【品如】潘多拉项链和手链珠子通用吗 潘多拉珠子可以串项链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2 14:04:49

  【品如】潘多拉项链和手链珠子通用吗 潘多拉珠子可以串项链吗

潘多拉项链和手链珠子是可以通用的,所以选择喜欢的潘多拉珠子,可以搭配手链也可以搭配项链,有着不一样的风格感觉,彰显个人气质。

潘多拉项链和手链珠子通用吗

可以通用。

潘多拉的珠子,手链项链都可以,同时做吊坠时不受项链颜色影响,因为它中间的一圈银色小碎钻可以和银链子相得益彰,没有违和感。潘多拉手链的搭配,每一款搭配都是与众不同的,潘多拉主打的就是每一个珠子对每一个人都有雨中不同的意义,一串潘多拉可以代表一个故事,也可以怀念一个人。

潘多拉项链和手链珠子通用吗 潘多拉珠子可以串项链吗

潘多拉珠子可以串项链吗

潘多拉饰品本来就是自由搭配的原则,你可以把手链上的珠子取下来,搭配到项链上,关键是找到合适的项链。

1.你需要有两条与你的串珠或吊坠主色调一致的裸项链!银配银,金配金,玫瑰金配玫瑰金。而且,这两条裸项链需要一长一短或者可以调节长短!这样才可以叠搭出层次感哦.

2.选处你喜欢的串珠或吊坠.需要有明显的大小或形状差异.比如上面小下面大.上面单钻吊坠下面造型吊坠,上面串珠+1吊坠,下面串珠+3吊坠,等等等

3.把裸项链和串珠或吊坠分别串到一起,一条一条带到脖子上就好了!

潘多拉项链和手链珠子通用吗 潘多拉珠子可以串项链吗

搭配小tips

1.潘多拉的裸项链,尾巴上有三个小圆孔,可以调节三种不同长度。非常适合做出项链叠搭效果!

2.因为叠搭项链视觉上还是比较繁琐的,强烈建议直接裸肉搭或者纯黑搭。

3.个性的颈带+短项链+长项链也非常好看呢。

4.其实不一定非要两颗潘多拉串珠或吊坠才能项链叠搭哦!任何两条长短不一造型不一的项链,都可以这么搭配,老项链终于有了用武之地了。

潘多拉项链和手链珠子通用吗 潘多拉珠子可以串项链吗

后续保养问问题

手链入手三个月,没有连续每天戴,除了期间2次旅行,均连续戴了一周外,日常佩戴频率大概也就周1~2次。但毕竟是银饰品,所以,无论佩戴与否都会发生氧化。比如不戴的时候,会用擦银布擦拭干净后,放入首饰柜并用绒布垫着收好,但即使是这样。放置一周后,取出再次用擦银布擦拭,还是会有黑里黑的痕迹这是无法避免的,要要戴银饰,手就得勤快,不能偷懒。另外,还有一个小诀窍,如如果长时间没有擦拭你的银饰,被氧化的不亮了,你可以用食用醋或者可乐浸泡12个小时,清洗擦干后,又会恢复光泽。手链真的会越来越大,我的左手手14cm,右手14.5cm,当时我选的手链是17号,刚开始很合适现在已掉至手背一半的位置,感觉要满串才更合适了。这是要被继续坑钱的节奏哇!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