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流行什么款式的奢侈包 时尚潮流包包合集不要错过

来源: 2021-07-25 09:58:49

  时尚的风向总是刮来刮去,对于潮人来说紧跟流行的脚步非常重要,包包的流行趋势自然是个关键,那今年流行什么包呢?今天给大家带来了2021年十大流行包包,包括马鞍包、腋下包、云朵包、mini包、托特包、链条包、超大包、水桶包等等,一起来了解下吧。

近些年火起来的云朵包依旧占据2021时尚包包的位置,其实早在70年代末,BV就有推出过类似“云朵包”的设计,这只The Lauren 1980采用BV标志性编织牛皮制作而成的柔软手拿包,就出现在了1980年的经典电影《美国舞男》中,被女演员Lauren Hutton演绎得高级优雅又大气,成为了当时的大热单品,果然时尚是个轮回,如今云朵包再次翻红,像Rihanna、大嫂Rosie、宇博Chiara出街都少不了这件时髦单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