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看行】香芋紫都成为新热潮了 你还在追求牛油果绿?

来源: 妆点网 2021-07-24 00:03:05

    来源:爱丽时尚网牛油果绿之后谁会成为...

  来源:爱丽时尚网

  牛油果绿之后谁会成为服装色彩界的新宠­在牛油果绿单品的热潮依旧狂热的同时香芋紫悄悄在时尚圈展露头角,相关单品也悄咪咪的出现在了市面上。

  但香芋紫的出现并不是空穴来风的,实际上早在2019年秋冬时装秀场上她就已经带着她高贵的姿态体现在时装单品上了。

  一、明星、博主带货香芋紫

  香芋紫的风轻轻一刮,各大娱乐圈时尚圈的明星博主就警惕嗅觉,紧步跟上,把香芋紫单品搬进了自家的衣柜。

  前几天因开通微博而上热搜的Justin Bieber就选择搭配了香芋紫的单品出街——香芋紫卡通短袖Tee搭配同色休闲长裤典雅中带有一股俏皮可爱感,白色nike运动鞋和白色帽子颜色相呼应,休闲感十足。

  香芋紫笑脸套头连帽卫衣搭配浅棕色短裤,头戴针织帽,把流行颜色穿上身的同时又get了一把反季节搭配的技巧。

  时尚博主tamara以一条印花香芋紫吊带短裙作为自己的居家搭配,清凉又时髦,一条短裙单品不仅涵盖了香芋紫这颗冉冉新星,还包含了印花和吊带另外两大潮流元素,时尚圈专业人士在选择单品上都那么面面俱到。

  韩国演员郑素敏用香芋紫泡泡袖轻短上衣搭配半身裙,方领设计充满复古感,收腰设计提高腰线展露小蛮腰,荷叶边元素甜美可人,整身搭配既充满了复古的宫廷感又带有满满的甜美小公主视角。

  二、香芋紫搭配推荐

  其实香芋紫是一个很温柔又显高级的颜色,那如何才能把这个不世俗的颜色搭配的高级不显土呢­

  香芋紫西装外套+鹅黄色打底衬衫+薄荷绿垂坠感休闲裤,鹅黄色是今年香奈儿初夏秀场上以包包系列单品展示在世人眼中,整身穿搭休闲又充满满满糖果的味道,甜而不腻。

  香芋紫+白色,无论是采用白色裤装还是白色鞋子都是非常百搭时髦的搭配,而且这两个颜色的搭配也是一个相当优雅、高级又很安全的搭配。

  香芋紫+鹅黄色的结合,你就是复古少女。

  香芋紫+薄荷绿的造型,薄荷绿的大宽腰带黑全身香芋紫西装造型增加亮点,这就是属于夏天的色彩组合啊!

  香芋紫裹胸+牛仔裤,露出小香肩和锁骨,性感女人味的搭配,束腰设计又能充分展现小蛮腰,全方位展示女人风韵,真性感尤物。

  连衣裙选择香芋紫色高贵优雅,短款紧身吊带裙露出迷人的S曲线,性感迷人;长款开叉连衣裙气质飘逸,御姐磁场超强。

  如果你觉得大面积的香芋紫服装单品太过紫而hold不住的话,那不妨尝试一下香芋紫的鞋子来作为整身搭配的点睛之笔。

  单品推荐

UR春夏斯文风拼色条纹翻领开襟衬衫UR春夏斯文风拼色条纹翻领开襟衬衫 Urban Outfitters卡通图案香芋紫圆领短袖Urban Outfitters卡通图案香芋紫圆领短袖 Lily夏款优雅香芋紫短袖套头衫纯棉宽松衬衫Lily夏款优雅香芋紫短袖套头衫纯棉宽松衬衫 太平鸟针织背心夏季新款香芋紫无袖简约修身短款背心太平鸟针织背心夏季新款香芋紫无袖简约修身短款背心 Bershka女士2019秋季新款香芋紫系腰带纸袋型休闲短裤Bershka女士2019秋季新款香芋紫系腰带纸袋型休闲短裤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