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看行】从权志龙踩跟到如今DONDA成员集体推出 果然一脚蹬才是夏天的答案?

来源: 妆点网 2021-07-24 08:01:50

    原标题:一脚蹬2.0时代开启?从权志...

  原标题:一脚蹬2.0时代开启?从权志龙踩跟到如今DONDA成员集体推出,果然一脚蹬才是夏天的答案?

  夏天到了,它它它它又要来了,今天要说的这个单品又要开始占据大家的视线了。

  许多人对这个单品“又爱又恨”,他们会觉得这个单品不太好看,但穿过之后却又“真香”。没错,这个单品就是 Slip-On 一脚蹬!

  Slip-On一脚蹬单品频出?

  大家又可以漏脚跟了

  最近的 Slip-On 风潮被带起,肯定是归功于 Jerry Lorenzo 。早前他于 Instagram 上曝光了这一双面包拖鞋的发售消息,可谓引起大家的热议。

Jerry Lorenzo全家助阵的ESSENTIALS 21 春季 LOOKBOOK中也是上脚这一双Jerry Lorenzo全家助阵的ESSENTIALS 21 春季 LOOKBOOK中也是上脚这一双

  可以看到这双 Slip-On 延续了 Fear of God 的一贯风格,以简约设计取胜,意大利制造,注重质感而非外表。

  你觉得这次的Slip-On像是YEEZY的产品吗?

  虽然大家都调侃,但是市场反应好像还不错

  大家讨论得最多的就是这双 Fear of God Slip-On 实在有点像 YEEZY 旗下的产品。难道 Jerry 和 Kanye 两位老哥再次同一“厂牌”之后,大家的设计都互通了?

Fear of God SEVENTH COLLECTION LOOKBOOKFear of God SEVENTH COLLECTION LOOKBOOK Fear of God 101 BacklessFear of God 101 Backless

  不过 Fear of God 在上一年的 SEVENTH COLLECTION 以及更早的时候,就已经尝试打造 Slip-On 一脚蹬的鞋款,看来近年 Jerry Lorenzo 也是有意去钻研一下这种鞋款。当然,除了 Jerry Lorenzo 之外,最近不少品牌都开始玩这一类型的鞋子。

Travis Scott上脚1017 ALYX9SM的最新款 Mono Slip OnTravis Scott上脚1017 ALYX9SM的最新款 Mono Slip On 1017 ALYX9SM MonoSlip-On1017 ALYX9SM MonoSlip-On

  首先是 Matthew M Williams 的 1017 ALYX 9SM,他们最近也打造了一双自家的 Slip-On,用料上似乎跟 Fear of God 、YEEZY 的拖鞋有相似之处。而这双鞋也得到了 Travis Scott 的青睐,有可能很快就火起来。

  而 Heron Preston 也不遑多让,在入主 Calvin Klein 之后,马上在 SS21 推出了类似于一脚蹬的居家风格鞋款。从设计上来看,也是上面说的几双有点相像,难道这就是 DONDA 血统?相约在今年一起搞 Slip-On 一脚蹬?

  时尚品牌 Marni 也在今年早些时候释出了一款一脚蹬的 Fusssbett Sabot Mules ,将木履和一脚蹬结合,并且加入了鲜亮颜色的毛绒材料制作,很有可能会成为小x书的爆款。

  除了欧美的设计师和品牌外,日本的宫下贵裕主理的 TAKAHIROMIYASHITATheSoloist。 与著名复健拖鞋品牌 OOFOS 在上一年也联手推出了类似的一脚蹬拖鞋单品,并且成为了代购们的重要目标。

  前段时间非常火爆的 Birkenstock x 032C、FUNTOWNSHOES 等品牌的厨师鞋也是这种类型,易穿拖,防滑性贼强,成为许多穿搭博主的种草对象。

  确实,最近多了不少类似于 Slip-On 一脚蹬的鞋型出现,而且都是用类似于 EVA、Foam 这类材质来制作,让鞋子更加有外形感,不知道这类型的鞋款能不能让大家提起兴趣呢。

  一脚蹬界 KOL?

  曾经的一脚蹬是“踩跟”

  在最近这些 EVA 材质的 Slip-On 一脚蹬鞋款出来之前,我想许多朋友听到一脚蹬就会想到辣个男人 - 权志龙以及他的踩跟穿法。

演唱会踩跟是常识演唱会踩跟是常识 踩跟Style36更是最多人模仿踩跟Style36更是最多人模仿 连空军都踩连空军都踩

  权志龙对于这种踩跟穿法的喜爱引发了不少的潮流,虽然是将运动鞋踩跟,但也无形中推动了 Slip-On 一脚蹬鞋型的火爆。而今有这么多真正的一脚蹬鞋款,不知道权志龙会不会爱上其中一双呢?

吴亦凡吴亦凡 Kendall JennerKendall Jenner

  除此之外,吴亦凡、Kendall 等著名潮咖都是一脚蹬穿法的 KOL ,在他们的影响下,一脚蹬被越来越多人模仿。

  其实一脚蹬只是形容穿鞋子的方法,从鞋款来说,可以分为 Mules、Clogs、Sabot 等,只不过大家为了方便,就用了“一脚蹬”这个穿法或者直接用 Slip-On 去统称那些没有鞋带,易于穿脱的鞋子。从权志龙踩跟到现在各大品牌频频推出新款的 EVA 材质一脚蹬拖鞋,一脚蹬依旧那么火爆,并且似乎进入 2.0时代,不用再踩跟了!

  一脚蹬怎么搭?

  第一种,以 Jerry Lorenzo 为例,用大地色系的运动套装搭配,营造出舒适的居家感觉。当然上身可以适当地换成不一样风格的外套,可以增加穿搭的层次感。P.S。 这一种风格最重要是束脚裤,因为这样可以露出你迷人的脚踝。

  第二种,偏向日系风格也没问题,将宽松的牛仔裤(工装裤)Roll Up,搭配同样宽松的长外套+白 Tee ,日系感就出来了。除了当年的 visvim Christo,现在的一脚蹬也可以很有日潮感。

  当然一脚蹬也可以非常时装,选择一些颜色出挑的,配上奇特材质、剪裁的衣服,同样也非常抢眼。

  最后,如果你是大长腿妹子,那我觉得你已经拥有了最好的搭配利器!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