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天猫超级品牌日 全球奢侈大牌的中国互联网之路

来源: 星娱TV 2017-03-11 09:58:11

  导读:3月10日,徕卡相机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发布了2017年度新款——徕卡M10,合力打造了一场线上线下的“摄影盛宴”。徕卡作为全球摄影发烧友心中的奢侈大牌,一直以德国精湛工艺、自身深厚的历史和文化享誉全球。此次,徕卡M10通过天猫独家首发新品,首发30分钟,即告售罄。

徕卡×天猫超级品牌日 全球奢侈大牌的中国互联网之路.jpg

徕卡×天猫超级品牌日 全球奢侈大牌的中国互联网之路

 徕卡带来了新里程碑式的M10

  徕卡走过了整整一个多世纪,品牌定位极其清晰——高端、专业,其中的M系列更是徕卡的支柱与灵魂。对于新款M10,徕卡如此描述:“在品牌历史与人类摄影中极具传奇色彩的机型”,正因如此,徕卡品牌高层——全球监事会主席Dr. Andreas Kaufmann亲临现场,揭开了新品神秘面纱:M10拥有更加轻薄小巧的机身,更友好的取景器,以及更卓越的性能和操作方式,都为摄影者提供了最大限度的创作自由。这款传奇机型在天猫超级品牌日当天首发不久就被抢购一空,天猫是M10在中国唯一的线上销售平台。
精彩资讯
Ent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Luxury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Beauty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Fashion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Ent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Luxury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Beauty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Fashion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