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天猫超级品牌日 全球奢侈大牌的中国互联网之路

来源: 星娱TV 2017-03-11 09:58:11

  导读:3月10日,徕卡相机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发布了2017年度新款——徕卡M10,合力打造了一场线上线下的“摄影盛宴”。徕卡作为全球摄影发烧友心中的奢侈大牌,一直以德国精湛工艺、自身深厚的历史和文化享誉全球。此次,徕卡M10通过天猫独家首发新品,首发30分钟,即告售罄。

徕卡×天猫超级品牌日 全球奢侈大牌的中国互联网之路1.jpg
徕卡×天猫超级品牌日 全球奢侈大牌的中国互联网之路
 
天猫汇聚全国中产阶级
 
  究竟是什么样的魅力,能让天猫吸引到徕卡这样的全球顶级品牌,选择这一天推出重磅新品?发布会现场,天猫电器家装事业组总裁印井作为唯一受邀上台的演讲嘉宾,分享了双方合作背后的故事。首先是匠心与情怀。印井说,徕卡的匠心精神体现在其传承了超百年的殿堂级精致工艺,而天猫同样具有匠心精神,在这一点上,徕卡与天猫可谓“情投意合”。
 
  其次是人。今天,天猫已经成为中国中产阶级的聚集地。天猫拥有数以亿计的中产阶级用户,以及这些精准人群画像及大数据分析。精准投放的结果直接造就了均价10万多的M10相机15分钟内预定了5台,平均每3分钟在天猫售出一台。数据说明,奢侈大牌同样能在互联网上生存。此外,对于徕卡来说,整个天猫还拥有更为庞大的消费者基数及大数据分析,可以从多重维度为徕卡进行创意营销,扩大它的潜在用户群。而天猫超级品牌日背靠天猫强大的资源优势、粉丝效应和巨大流量,对于其巩固行业品牌优势,在新零售业态下增加品牌新活力都大有裨益。
精彩资讯
Ent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Luxury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Beauty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Fashion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Ent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Luxury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Beauty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Fashion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