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仙女,我想帮你提包

来源: 搜狐 2017-02-15 17:08:38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嘿仙女,我想帮你提包- 责任编辑:Linda

  都说女人难哄,可“包”治百病~足以看出包包对女人的重要,它不仅代表着女主人的品味,同时通过包包也能读出一些主人的性格。比如甜美可爱型的小仙女通常喜欢一些带有流苏、蕾丝等修饰的包包,气场女神则更偏向简约风。

  

  现在已是2月中旬了,对于即将到来的春夏,MINI包可是做好了准备。它们有的小巧精致、优雅低调;有的用色花哨、造型新颖,是出行的最好拍档,几乎每位明星和时尚博主都会备上这么一款。

  

  

  凹造型有时需要解放双手,但又需要一款包包来点缀,那么就来到了斜挎包的主战场了。在很多韩国影视作品里,女主角都会有背着斜挎包站在阳光下的取景,以示乐观随性的性格。所以一款看上去就是女主角的斜跨包也是不错的选择呢~

  

  在包包的形状上也会有多种选择,一款方形包就可以让小仙女从优雅到性感,从休闲到高冷都展现得淋漓尽致。到了2017年,方形包的流行趋势丝毫没有减弱,如果说有什么细节需要注意,那大概就是“越来越方”了。

  

  

  女生对包的追求是永无止境的,甚至在节日到来时,都会有人背上“红包”为自己讨个好彩头~

  

  如果你是女孩子,想送自己一款包包装满好春光,或者是男童鞋想在情人节送女朋友一款包包,又有直男癌审美,那MARGESHERWOOD的这款牛皮单肩包简直是为你们量身打造!

  

  牛皮材质,高大上肉眼可见。包包采用天然牛皮,质感up,性价比高,背在身上很衬人的气质。不要再花大价钱买一些一眼看上去就很low的包了,这款包则是“看上去就很高级”的完美诠释。

  

  方形包的流行趋势在上面已经提到,这款包在外形上真是一个大写的“方”,稳准狠踩中流行趋势,同时翻盖处略带弧度设计,细节巧妙用心思。

  

  同时,无论喜欢斜跨、手提、单肩、手拿甚至是随意的搭在背上,这款包包都能满足,打开了包包多用性的大门。

  

  

  

  这样好看实用的包包,自然要多做出几种颜色让大家挑选啦!

  

  无论是送别人还是自己用,这款包包都是非常讨喜的选择。如果你已经种草,那么恭喜你离时尚潮人又近了一步!

  

  还不快戳阅读原文,一起拔草吧!


  最新消息:《嘿仙女,我想帮你提包》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