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续缘《我想和你唱》 容祖儿寻找合唱版“陈伟霆”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2 15:02:2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续缘《我想和你唱》 容祖儿寻找合唱版“陈伟霆”--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我是歌手》第四季的关注热度尚未褪去,一档全新的星素音乐互动节目《我想和你唱》将于每周六晚在湖南卫视开启。在《我是歌手》中与冠军擦肩而过却赢得观众喝彩和点赞的容祖儿,成为首个确定加盟《我想和你唱》的明星,对于自己的合唱对象,容祖儿要求直接:“像陈伟霆那样会唱会跳就好了。”

  继《我是歌手》之后再次续缘湖南卫视,节目嘉宾容祖儿也觉得很开心,听到素人可以玩手机参与节目唱歌,节目有综艺环节还有搭档合唱,又好玩又能唱歌又能看别人唱歌,一直喜欢尝试新鲜事物的容祖儿也推掉了其他档期安排,加盟到这档互动音乐节目中来。对于合唱素人的挑选标准,容祖儿用陈伟霆的例子来鼓励参加节目的素人,她说,“其实十年前伟霆还没有出道,也是个素人,我就觉得他很有才华,就想请他当我的演唱会嘉宾,最后嘉宾当不上,反而当了我的舞者。但只要用心,从舞者做起一样可以像现在这样成功。”在首期节目中,经典曲目众多的容祖儿会选择哪一首歌曲来上传视频供粉丝合唱?容祖儿表示这是个难题,“因为上‘歌手’只要自己唱好,这次选择歌曲还要考虑到素人搭档能不能演绎好,我会像上歌手竞演一样认真挑选和准备。” (张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