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设计师苏夕CC对话《超越》:绽放在国际T台的牡丹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9-07 18:19:00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设计师苏夕CC对话《超越》:绽放在国际T台的牡丹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导语:8月末,独立服装设计师苏夕CC作为受邀嘉宾,携其一手创立的深圳美慕服装有限公司旗下同名时装品牌CC赴京录制央视CCTV证券资讯频道《超越》访谈对话栏目。作为时下中国独立设计服装品牌代表,苏夕CC此次参与录制,更以“绽放在国际T台的牡丹”为主题,展现出民族品牌立足于国际的中坚力量。

设计师苏夕CC对话央视《超越》设计师苏夕CC对话央视《超越》

  《超越》栏目是由国务院新闻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品牌领袖联盟为指导单位,CCTV证券资讯频道《超越》栏目组和中国网中国品牌频道主办,中国中央电视台 、中国网作为战略支持共同发起的一档中国大型企业人物系列综合节目,旨在从众多中国企业家中筛选出成功创业者,采访企业家的创业之道,并通过这些人士的创业经验和品牌建设之道,指导和推动更多中国企业走向品牌发展之路,此举不仅响应国家“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方针政策,更以“承载品牌传播力量,点亮中国品牌梦想”为宗旨,从而扶持和促进中国民族品牌的发展进步。

  据悉,自2016年6月起,《超越》栏目组就开始从全国各行各业的近四十家企业中进行严格审核,最终仅有三家通过筛选获得此项国家级扶持推广,深圳美慕服装有限公司名列其中,被授予CCTV证券资讯频道《超越》栏目服装行业合作伙伴。在当下深度解读“十三五”政策规划下“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品牌新思路上,服装设计作为创意事业的重要实体组成,首当其冲;为了快速提升企业及产品的品牌拓展道路,年轻的民族品牌更是国家重点力度扶持的对象。因此,在诸多层面考量下高度契合的新锐独立设计师品牌CC,不仅成为首个入选审核的原创独立服装设计师品牌,更作为新兴时尚力量为传统民族品牌的发展力量注入一道时尚之光。

设计师苏夕CC对话央视《超越》设计师苏夕CC对话央视《超越》
设计师苏夕CC对话央视《超越》设计师苏夕CC对话央视《超越》

  8月末,苏夕率先前往北京参加了第三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夏季峰会暨原创中国行电视盛典,与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近千家企业一同感悟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的新常态、新挑战、新未来。

设计师苏夕CC对话央视《超越》设计师苏夕CC对话央视《超越》
设计师苏夕CC对话央视《超越》设计师苏夕CC对话央视《超越》

  随后,苏夕CC便前往北京市中央电视塔进行《超越》栏目录制,对话央视知名女主持董艺。话题围绕“中国设计之现状”、“乖乖女的时尚梦”、“站在国际T台的女设计师”三个部分展开,苏夕CC分别从中国原创独立服装设计师视角概述了当前的国内设计环境,以及个人从怀揣服装时尚梦想的少女逐渐成长为立足国际T台的独立服装设计师的心路历程。苏夕CC更在本期访谈中大方分享其在创业初期遭遇的困难,在发展中不断挑战和超越自我的人生经历,揭秘其是如何在行业中一步一步成长并奠定新锐先锋地位,终于成为“绽放在国际T台的牡丹”这一传奇故事。

设计师苏夕CC对话央视《超越》设计师苏夕CC对话央视《超越》
设计师苏夕CC对话央视《超越》设计师苏夕CC对话央视《超越》

  外表羸弱纤细,内心却坚毅强大如战士一般的苏夕CC,在录制现场始终传递着“坚持美好便可创造美好”的坚定信仰和“中国设计从这一代开始”的宏伟信念,令在场之人无不深受感动。 更多真实感人的品牌故事尽请关注近期将于CCTV证券资讯频道播出的《超越》访谈栏目,看中国本土独立原创服装设计师——设计师苏夕CC,是如何在纷扰的大环境下洗净铅华,生长成为一朵大气怒放于国际T台的中国牡丹。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设计师苏夕CC对话《超越》:绽放在国际T台的牡丹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