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鸢苏“靓肤小白”新上市来自香水小镇的美肤秘笈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30 00:33:11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鸢苏“靓肤小白”新上市来自香水小镇的美肤秘笈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气温回暖,春意无限,早让我们褪去了冬日的厚重与黯淡,很多爱美的女性也是早早的换上了春装,该美的要美,该露的也要露。对大多数女性来说,她们对于面部肌肤的保养和重视,则远远大于对身体肌肤的呵护。而真到了可以“一展身手”的时候,则又因为身体肌肤的色差问题而面临种种尴尬,无法优雅与自信地展现自我。而美,则应该从身体的每一寸肌肤开始。

 

鸢苏“靓肤小白”新上市 来自香水小镇的美肤秘笈

 
  近日,法式身体美护品牌鸢苏,全新推出了以格拉斯小镇靓肤霜为主打的身体护肤系列,致力于打造“身体细致美护”体验。鸢苏格拉斯小镇靓肤霜,运用来自法国的护肤灵感,萃取法国皇室香根鸢尾精粹及牛油果精华,质地温和,可让全身肌肤享受“一抹靓白,身手不凡”的细致呵护。
 

鸢苏“靓肤小白”新上市 来自香水小镇的美肤秘笈

法国香水小镇格拉斯
六大功效,成就一分钟水润亮白

鸢苏“靓肤小白”新上市 来自香水小镇的美肤秘笈

 
               鸢苏格拉斯小镇靓肤霜(昵称:“靓肤小白”)
  “靓肤小白”质地轻薄,不仅可用于身体肌肤,面部肌肤也可放心使用,实现一分钟水润亮白的神奇的美白功效。使用过后,全身肌肤呈现亮白光泽,质地轻盈不卡粉,也无需卸妆,全身美白,一罐搞定。
 
  来自法国皇室的馈赠,打造法式护肤体验
  生长在法国的香根鸢尾享受着地中海气候带来的温润空气,沐浴在充足的阳光中,是自由与光明的象征,更是梵高画笔下孤独不安却又鲜丽可爱的主角。漫步于格拉斯小镇的石板路,不经意间走过的优雅女士虽看不清面孔,却早已被那一缕幽香所迷醉……
 

鸢苏“靓肤小白”新上市 来自香水小镇的美肤秘笈

 
法国香根鸢尾
  鸢苏格拉斯小镇靓肤霜中蕴含鸢苏调香师精心萃取的鸢尾芳香因子,让你举手投足间,散发出法式浪漫芳香。“鸢尾异黄酮”更是对抗岁月流逝的终极秘密,不仅可以通过可清除细胞内活性氧和DPPH、防止细胞损伤,还能有效减少肌肤疲劳感,缓解肌肤衰老,改善肌肤暗黄、粗糙、干燥状态,使全身肌肤恢复水润柔软嫩滑,唤醒触指可见的青春肌肤。
 
  无惧城市污染,给肌肤全方位的保护
 

鸢苏“靓肤小白”新上市 来自香水小镇的美肤秘笈

天然牛油果精华
  随着城市污染加重,肌肤每天面临着汽车尾气、紫外线辐射、PM2.5等各种挑战。“靓肤小白”中所含的牛油果成分不仅对紫外线有较强的吸收能力,加之富含维生素E及胡萝卜素等,可有效帮助肌肤防晒,减少外界伤害。格拉斯小镇靓肤霜中的天然牛油果精华更可誉为肌肤的天然的保护伞。更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富含的植物油脂,与人体皮肤亲好性强,可以增强肌肤保湿能力,让肌肤呈现出完美弹性与水润状态,让你轻松享受日光,无惧伤害。
  鸢苏希望每一位女性都能够细致呵护自己的每一寸肌肤,让整个身体焕发年轻光彩。
 
  (鸢苏产品由Medie Laboratory 蜜蝶实验室监制)
 
  Tips:著名时尚美妆老师小Kan提醒大家,涂抹”靓肤小白”时既不是用手掌,也不是用指尖,而是要用指腹的力量,指腹的力量适中而且具有弹性,不易刺激到皮肤。除了手臂、背部、腿部外,千万别忘记手肘,肩颈,膝盖,脚踝这些容易被忽视的部位。“靓肤小白”,让你的肌肤随时随地保持完美肌肤状态,时刻享受水润亮白。
  更多鸢苏美护灵感:
  w   绿花白千层精油肌妍净护系列:医疗级杀菌洁净,呵护全家人
  w   甜心多糖滋养系列:柔软角质层,补水滋养
  w   维他命C晶透亮润系列:维他命C微SPA,肌肤日渐水润亮白
  w   鸢尾修护系列:鸢尾修护能量,淡化细纹,紧实肌肤
 
 
  【关于鸢苏】
 
  

鸢苏“靓肤小白”新上市 来自香水小镇的美肤秘笈

 
 
  Bien Sur鸢苏品牌,一个将法国安全护肤理念运用到身体细致美护的先驱品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身体护理、手足护理以及水性指彩产品。坚持为女性带来美丽的初衷,鸢苏倾注匠心,自主创立“Medie Laboratory蜜蝶实验室”,并联合多家国际研发实验机构,甄选全球卓效护肤成分,运用尖端科技,将细致、自信之美融入每一款产品中。
 
  鸢苏品牌的每一款产品,均通过美国FDA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欧盟GMPC化妆品良好生产规范等严苛认证,确保产品的质量和安全。 “鸢苏”,法语“Bien Sur”的音译,“鸢”,代表法国国花“香根鸢尾”。相传法兰西王国第一个王朝的国王克洛维在淸晨受洗礼时,上帝送给他鸢尾作为礼物。苏,指苏醒。意为如晨光中苏醒的鸢尾花一样绽放光彩。法语“Bien Sur” 代表着Bien = Good(优质),Sur = Safe(安心)的品牌意愿,始终坚持研发与生产健康、安全、品质一流的产品和服务。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鸢苏“靓肤小白”新上市来自香水小镇的美肤秘笈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