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光会跑步有什么用 做好热身运动才最重要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03 04:14:35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光会跑步有什么用 做好热身运动才最重要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都市生活繁忙劳碌,很多人都开始养成了跑步等户外运动的习惯,一来可以锻炼身体,二来可以释放压力。但是,跑步其实也有很多注意事项,这样可以提高跑步的持久度和安全性。特别是跑步前的热身运动,是非常有必要的哦。

  

  近年全民疯路跑,各式各样的路跑活动盛行,马拉松参加人数也是逐年攀升。说起跑步这件事,可说是最简单又经济实惠的运动了,但跑步前的暖身和跑后的拉筋可是非常重要,能够有效地避免运动伤害和痠痛。

  下面看看如何暖身吧~

  

  跑步时服装很重要,穿着适当的衣服可避免肌肤因摩擦而受伤,选择机能性的衣服也有助于散热、排汗。

  林义杰(极限马拉松运动员)表示,良好的运动习惯有助于身心健康,可增加心肺功能和肌耐力,且有助于控制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等避免三高发生,对饮食太过油腻的现代人来说,跑步是很方便的方式。身为极限马拉松运动员的他说,一般人可依个人状况选择适合的路程来跑,不需给自己设定过高的标准,他自己也是不一定会跑多久,但都至少跑30分钟。对于长跑,建议一定要穿正确的服装,不然跑步的时间长,容易造成胯下、腋下等部位因过度摩擦而受伤。跑步的地点,林义杰也相当讲究,他不推荐在市区跑步,因为空气较脏,建议可在近郊跑,如大湖公园、五指山、故宫附近都是他常跑的地点。此外,运动前的暖身动作也是一定要做的,充分的暖身可避免运动伤害。

  

  【手臂拉筋】

  Step1

  右手手臂向左平行伸直,左手勾住右手手臂,感到右臂筋有被拉到时,停8至10秒。

  

  Step2

  另外一边重复动作。此动作可拉到手臂的筋。

  

  【高压腿】

  Step1

  身体站立,双脚打开约两个肩膀宽。

  

  Step2

  双手撑在大腿上,右腿伸直,左膝盖弯曲至感到右大腿内侧肌肉紧绷时停8至10秒。做完另外一边重复做动作。

  

  【低压腿】

  Step1

  身体站立,双脚打开约两个肩膀宽,膝盖微蹲。

  

  Step2

  右脚完全下蹲,左脚伸直,感觉大腿后侧肌肉紧绷时停8至10秒。做完换边重复做动作。

  

  【坐姿体前弯】

  Step1

  坐在地面,左脚往前方伸直,右脚向内弯曲。

  

  Step2

  上半身向前弯,左手往前碰到左脚尖,感到腿部后侧肌肉紧绷时停8至10秒。做完换边重复做动作。

  

  【侧身腰部拉筋】

  Step1

  坐在地面,脚併拢伸直,上半身挺直。

  

  Step2

  身体面向右侧,双手摆地面上,感到右侧腰部肌肉紧绷时停8至10秒。做完换边重复做动作。

  

  【弓箭步】

  Step1

  面向右侧,脚步成弓箭步,在后方的脚往下碰地,感到后方的脚大腿前侧肌肉紧绷时停8至10秒。

  

  Step2

  做完另外一边重复做动作。

  哒,运动你需要这些小安利!!

  欧冠皇家马德里皇马球衣

  

  运动,你需要一件舒适的衣服,这款球衣可以定制的,面料舒适,比较薄,适合夏季运动穿。

  男女瑜伽瘦身拉力带

  

  拉伸运动,不能缺少一个拉力带,拉力带能帮助你更好进行拉伸运动。

  

  四面弹力运动小腿护腿

  对运动中小腿疲劳抽筋和拉伤扭伤,保持运动灵活性,双面尼龙质地,优质的材料持久使用保持对小腿肌肉的力量和减少乳酸的堆积缓解运动后疲劳感。

  

  高筒跟腱开放可调式护踝

  高筒式设计使踝部被束缚的面积向上延伸,强化了穿戴时的整体稳定与支撑能力,能有效降低运动时因肌肉力量不足而受伤的可能;踝部受伤时,后跟开放的可调功能使患者在踝部肿胀、无法转动时也可方便穿戴。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光会跑步有什么用 做好热身运动才最重要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