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关爱健康远离毒地 赶紧防范还不晚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03 01:03:12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关爱健康远离毒地 赶紧防范还不晚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据新闻报道,常州外国语学校有76.9%的学生身体发生异常,皮炎、湿疹、支气管炎、血液指标异常、白细胞减少等异常症状,有的学生甚至还查出了淋巴癌、白血病等恶性疾病。天阿鲁!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了今天这样的局面呢?许多人也许会认为事情已经发生了,现在引起“高度重视”已经太晚了。真的晚了吗?

  

  学校将新址搬迁至农药工厂的附近,迁入新校短短几个月时间,校园中就开始弥漫异味。不断有家长找到学校抗议,可各项检测均为正常,但异味仍然没有除去。当学生们查出身体异常后,再次对环境做检测,调查发现,污染地块部分污染物超标近10万倍,常隆地块场地土壤和地下水已受到污染。

  多学生家长不断向当地政府表达诉求,因为对污染的恐慌与担心,家长到学校附近打出了“远离毒地,搬迁过渡,救救常州外国语学校的孩子们!”

  

  事情已经发生了,政府再来“重视”这件事情也许真的晚了。如果当初政府“高度重视”涉事化工企业,就不可能造成污染隐患之后,还能金蝉脱壳、全身而退,也就不会发生今天这样的事情了。但追根到底,还是因为我们对生活的不重视,对自己的不负责。不仅是空气对我们的生活带来影响,我们饮用的水资源大部分都是地下水,而其会与土壤接触,若土壤发生异常,水资源还能正常吗?对于这件事情,我们应该要对自己的健康负责,高度重视起来!

  

  健康生活,就从小事做起,让生活更有保障!

  在部分家中的意识中,外边和学校的水资源都是不干净的。也许很多家长会因此而不让自家的孩子在外边吃饭,每天还会为孩子送午饭、带水喝。水,是我们的生命资源。为何不选择使用净水器呢?在家中,宿舍,办公等地方都可以安装一台净水器,保证水资源的品质,这样就可以喝上健康的饮用水了!

  ★直饮超滤净水机

  

  洁白的机身,不仅具有简约美观视觉效果,而且轻巧便捷。内部6级深度净化功能,有效去除铁锈等重金属杂质以及细菌病毒,让过滤更加彻底,轻松享用健康水,口感更佳!

  ★台上式陶瓷过滤净水机

  

  虽然加热煮水可以杀死细菌,但重金属却还是无法去除,而用漂白粉却会影响水的口感,fairey净水器则不一样啦,其采用天然的矽藻复合滤芯可以有效过滤微细物质,轻松除去化学物质并且无需浪费电源,省电更省心!

  ★壁挂式开水净水器

  

  轻巧体型设计,不占用过大的空间,简约时尚,五种温度,三种水量选择,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操作,并且其四重安全防护系统设计,使用更安全,让你的生活更具保障。

  ★反冲洗自来水净水器

  

  出水第一关,那便是安全过滤。精美的外观打造,典雅大气。手动调节日期冲洗设置,无需用电节能环保。不锈钢滤网可以过滤掉水中的各种沉淀物,而外壳则具有防紫外线功能且抗压抗老化,具有很长的寿命!

  ★反渗透自来水过滤器

  

  双出水设计,在生活中满足你不同的需求,净水和纯水随你选。五级过滤设置,可有效去除水中的金属杂质和细菌等,使水资源更加洁净,让你享用高品质生活。

  ★家用即热净水吧

  

  采用多效过滤技术,杂质,异味,重金属,以及细菌等都可去除,不仅让饮用水更加洁净,而且口感也变得更好。多档水量调节按钮设置,想要喝多少水就选多少,电源底座具有防干烧功能,使用更安全!

  ★厨房加强型超滤机

  

  第一吸,吸附自来水中的杂质和异色,第二吸,吸附顽固的异味和异味,最后的一滤则去清除细菌与重金属,让水更洁净,提升口感,生活更健康。台上,台下安装均可,自由可自由摆放!

  ★反渗透双出水净水器

  

  智能显示屏为你展现其运作功能,操作更简单。记忆操控换芯提醒功能可帮你监控滤芯,该换芯时会自动提醒你,自动冲洗无需繁杂的操作,只需一键即可。冲洗时的水是新鲜的可延长机体滤芯的寿命,让生活更具品质!

  ★双出水家用过滤器

  

  智能操控面板设计,使用更简单,三色灯转换模式让你清除了解其工作运行的状态。滤芯的冲洗可延长其使用寿命,大容量蓄水桶可满足大家庭的需求,五级过滤双出水让出水更具品质,生活更健康!

  ★台式龙头净水机

  

  洁白干净的色调,简约时尚更具大方。轻巧的体型设计不仅不会占用居家过大的空间,携带也是很方便的!底部的吸盘设计让净水器更加固定,防止滑落,采用食品级的采用制作,安全可放心使用。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关爱健康远离毒地 赶紧防范还不晚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