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拒绝撞发,马尾要这样扎更随性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02 13:03:16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拒绝撞发,马尾要这样扎更随性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夏天的时候天气辣么热,扎马尾是最方便的了,随手一绑就OK了。可是亲,很容易撞发的好不好,衣服撞、鞋撞,现在发型都要撞了,有点特色人家才会记得你嘛~~amy可不想保持街款。

  想多点不同?其实也不难,多一点技巧而已,今天amy就和大家分享几款有点不一样的马尾吧~~

  

  麻豆们的马尾辫是不是很时尚,整个气质看起来就很不一样,弄完出去完全不用担心撞发的问题,因为设计个性,而且气质上能完胜,是不是想试试,下面来看看这些马尾辫教程。

  

  中分设计再加上编发让马尾变更加有个性,跟简单扎起来的马尾完全不同,可以在气质上压倒普通的马尾造型。

  

  step1:梳理头发,然后前面头发中分,前面发线约5cm后的位置,取一小束头发。

  step2:将小发束分成三部分,开始进行编发。

  

  step3:在编发的过程中,把下面的头发加入到里面三小束头发中,进行编发。

  step4:编到接近颈部位置就可以了,然后跟其他的头发全部集中在一起,用一只手固定,再稍微拉扯一下顶部的头发,打造蓬松感。

  最后用黑色橡皮筋固定住马尾,再分出一小束头发,缠绕扎发橡皮筋,然后用黑色发卡固定发束就完成这款造型。在扎马尾之前加个编发就让马尾变得比较更独特一些,没有那么容易撞发。

  适合马尾的发饰~~

  薄荷绿发圈

  淡淡的薄荷绿在夏季就是一抹清凉,给马尾带来满分的清新感。

  

  真丝发带

  祖母绿就夸张吗?不会哦,印花图案加上祖母绿,个性明显但也不夸张,有一种度假风的清爽~

  

  韩范扭夹

  来一款韩风的甜美感扭夹也不错,金色的发夹加上花朵搭配,甜美风温柔感十足。

  

  不喜欢没关系,可以看看下面的马尾造型。

  

  侧分的马尾辫造型,主要是采用随性发丝设计,让马尾辫蓬松有个性,发尾凌乱的卷发也别具个性。

  

  step1:首先就是用卷发棒将头发稍微弄卷曲,喷上定型产品,再用手将卷发抓乱。

  step2:把全部头发集中到后面颈部稍上位置,用手抓的时候不要抓太紧,留些蓬松感,然后用橡皮筋固定住头发,绑成马尾。

  

  step3:然后再用手轻轻拉扯发丝,打造出蓬松感,拉扯过程会有少数发丝散落下来,完全不用担心,可以增加气质魅力。

  适合马尾的发饰:

  小清新发绳

  很清爽的颜色,和简单的马尾很好搭配,文艺范小清新必备哦~

  

  雏菊发带

  小雏菊一直是清新感十足,这种发绳适合盘发搭配,这款比较蓬松的马尾也是适合哦~

  

  布艺花瓣发圈

  仙仙的一款发绳,紫色是代表梦幻的颜色,搭配上甜美的花瓣装饰,简单的发圈就有温柔甜美的感觉~

  

  

  这款是低马尾扎发,侧分的头发露出精致的面容,后脑勺位置蓬蓬设计让头型更好看,轻松让扎马尾的妹纸变得美美哒。

  step1:头发侧分之后,集中到后,扎成低马尾,不用紧贴颈部扎起来,留一点空隙,也不要扎那么紧。

  

  step2:在橡皮筋上面头发分开一个小空隙,然后将马尾翻转过去。

  step3:最后用手拉一下头顶的头发,让头型更完美一些,就轻松完成了。

  适合马尾的发饰:

  清凉感发绳

  韩式的打结发绳,极简的风格加上闪闪的珠光风格构成非常适合夏季的一款发绳~

  

  大珍珠发夹

  就这么简单,大极简主义,一个珍珠加上金色的发夹,搭配马尾、披肩发、盘发都可以~

  

  星星U型夹

  也是仙气满分的一款发夹,不只是新娘饰品,这款发夹简单低调,日常也是非常适合的,单个多个搭配都很好看。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拒绝撞发,马尾要这样扎更随性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