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读懂肌断食就能让你颜值开挂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02 10:15:15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读懂肌断食就能让你颜值开挂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肌断食护肤方法 日本女生最流行的肌断食法你get到了吗,因此,经常使用保养品的MM,不妨尝试一下“肌断食”护肤方法。每周选择两天,就能让颜值开挂。

  

  樱花妹纸的肌肤够好了吧?除了提倡无添加的日本的保养品外,她们还会怎样保养?答案很简单,相信混护肤圈的人都知道,有一个美容法在这两年里风靡了整容日本美容圈,它就是——肌断食!

  度娘是这样说的:肌断食,一位日本护肤专家发明的名词。大意是,皮肤状态不佳时biabiabia(具体是什么,编辑待会再跟你说)。等等,你没看错,无所不知无所不能的度娘,居然说“一位日本护肤专家”。编辑心里一万个爽,终于有机会show一下自己渊博的学识了,这个日本护肤专家是谁,自己看吧~不信,某书城还有卖哦↓↓↓

  

  当然如果你看不懂高逼的日本版,你也可以买宇津木龙一版,是繁体中文版哦(估计这也是导致一部分人认为日本肌断食是他发明的原因了)扯得有点远,谁发明了肌断食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肌断食是什么,怎么进行肌断食!下面立刻进入今天的正题啦!

  

  ☆问题来了,肌断食是个啥?

  简而言之,肌断食是在皮肤状态不佳时,将日常的护肤程序尽量简化,让皮肤在简单的护肤程序中得到喘息。但是什么时候和具体怎样进行,都是很有讲究的。赶紧往下看!

  First:自查自己是否适合/需要进行肌断食

  1.本来好好的肌肤,间歇性闹起了小脾气,容易发炎、过敏

  2.换季或者旅行后,肌肤周期性会“水土不服”

  3.去角质白做了,肌肤对产品的吸收力并没有upupup

  4.补水、保湿、美白、抗衰老……每日都涂过于浓厚营养的护肤品

  5.水油严重不平衡,哪怕做再多的保湿都是无用功

  6.长年使用一种保养模式,你不烦肌肤都厌倦了

  ……

  恭喜你,只要你符合的一条,你就应该进行肌断食咯,当然符合条件越多,就更应该立刻进行咯。

  

  Second:肌断食是节食不是绝食

  肌断食不是叫你肌绝食,而是肌节食而已,换句话说只是给你的日常护肤程序减减肥而已。下面简单推荐两个套餐,可根据兴(ji)趣(fu)爱(qing)好(kuang)选择哦~

  套餐1:

  周末肌断食

  从周五晚就要开始啦!

  周五(夜)进行正常地卸妆和肌肤保养程序

  周末(早)起床以后用清水洗脸,擦上保湿乳、防晒霜

  (夜)卸妆乳洁面,涂抹上保湿霜就寝

  周一开始正常的皮肤护理、化妆。

  任性,就是这么简单!

  套餐2:7DAYS肌断食

  情节严重的,肌肤情况比较差的,周末肌断食可能已经不能满足你了,建议选择一周肌断食套餐,从哪天开始随意,做足7天就可以啦!

  DAY1:要减少自己的保养品,首当其冲的自然是浓稠的霜乳类产品。

  DAY2:只保留功能最简单的补水保湿乳液,美白、控油、抗衰老等功能性都可以停用啦!

  DAY3:以温和的方式清洁肌肤,尽量不要擦保养品。如果感觉太过干燥,可以用等渗性保湿喷雾为肌肤保湿。

  DAY4:啥都不用,你会惊喜地发现,虽然少了护肤品的层层呵护,但肌肤的状况却惊喜的好。

  DAY5、6、7:现在开始要做加法啦,化妆水—精华液—乳液霜,一天加一瓶就好。最后你就根据自己的真实肤质的需求,来进行密集保养吧。

  Third:对的时间做对的事效果double!!!

  选对时间做肌断食能让效果加倍,那么怎么样才是对的时间呢?

  Time1:突然过敏

  如果皮肤突然过敏或者起红疹,在发炎的时候涂抹过多的保养品不但不会改善反而会让红疹更严重,这时就可以做肌断食了。

  Time2:换季时期

  因为换季时肌肤很容易水油失衡,皮肤变得敏感,这时如果擦过多的保养品,很容易增加皮肤的负担,肌肤断食,有助于帮助肌肤适应季节变化,恢复原有的水油平衡。

  Time3:生理期

  每次生理期开始前一周左右,皮肤就会出现各种问题,痘痘,毛孔粗大,这时你会发现,平时使用保养品,这时都失效了~此时也是做皮肤断食的好时机。等生理期结束后,皮肤就重回吸收力爆棚的卵泡期,这时保养才能事半功倍!

  Ps:肌断食阶段,什么底妆都可以省,就是防晒不能省!紫外线会降低肌肤保水度,也会加重发炎状况。另外,不要再干燥的空调房进行肌断食!可以选择在较为湿润的环境中进行。

  下面安利一些适合肌断食时使用的爽肤水~

  

  Orien超微细NANOH2O肌断食水

  日本妹纸人手一瓶的新概念的万能化妆水,最微小颗粒化妆水。可以给肌肤带来充足的水份,并且,可以减轻皮肤的负担。超微细的低分子,更易被肌肤吸收,滋润肌肤,无限简单的自然派保湿液。

  

  绿叶北海道温泉润肤水

  温泉润肤水,清爽又补水,温和的滋润肌肤,能持续补水,透过肌肤,直达肌底补水,锁住水分,白菜大碗,性价比高哦。

  

  丝俪芙极地冰泉活肤喷雾

  极地冰泉小分子冰川矿物水,能渗透直达肌底,层层补水。蕴含各种肌肤所需矿物水,活化肌肤细胞,增强肌肤活力。

  

  韩束冰川之上雪莲花补水喷雾

  纯净保湿,多重天然矿物元素,维持肌肤水油平衡,有效锁住珍贵精华成分,让肌肤全天保持水润。

  

  取自卢卡斯温泉水,含15种稀有矿物质。能缓解皮肤发红、刺激(神经性皮炎,换肤后的炎症),抗干燥,减少不适感,维持皮肤天然的酸碱平衡。

  

  雅漾舒护活泉水

  这款含有大量矿物质的爽肤水敏感皮肤专用,创新的聚合硅和胶状分子球体科技,既能高效清洁皮肤,同时不破坏天然保护屏障;含有天然植物精华-玫瑰酚和VICHY温泉水,清透如水的质地,完美清洁,能舒缓敏感皮肤,抗过敏,增强皮肤天然抵抗能力。有效洁肤的同时舒缓敏感皮肤,消除发红发肿的过敏症状,质地清爽无粘稠感,很适合夏天使用。

  

  依泉舒缓保湿喷雾

  富含高达11000mg/L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这些微量元素不仅可以迅速提供皮肤水分,长期坚持使用还可以调理各种皮肤问题,使得干燥、敏感,或者油性的皮肤逐步调理得健康和平衡。

  

  依云矿泉水喷雾

  源自法国阿尔卑斯山,每滴皆经过最少十五年冰川岩层天然过滤。蕴含对皮肤有益的多种天然矿物成份。喷嘴经特别设计,每次喷出百万滴极细密天然矿泉水雾,平均渗透肌肤,达到按摩及滋润作用。

  

  理肤泉舒缓调理喷雾

  来自30-80米深富含硒元素的白垩土仑层,因疗效卓著而享有盛誉达三个多世纪。理肤泉温泉水,兼具皮肤学理疗功效和独特的皮肤日常护理功能。夏日使用理肤泉舒缓喷雾,提供安全有效的皮肤呵护。具有抗炎,减缓肌肤炎症反应;止痒,抗过敏;舒缓,镇静肌肤;抗自由基,增强肌肤的抗老化功能;强肌肤的保护功能。

  

  CHANDO/自然堂雪域精粹纯粹滋润冰川水(凝润型)

  融入珍稀喜马拉雅冰川雪水,富含多种矿物质精华分子,强化细胞水分营养的吸收和输送,帮助导入精华,另吸收效果倍升。凝润型配方,微乳化啫喱质地,在指尖涂抹的瞬间化为轻盈的液体,滋润效果好;多种高山雪域特有的植物精华成分,带来水润的触感,另每个角质细胞都充满滋润与活力,另肌肤更细腻、柔软,水润。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读懂肌断食就能让你颜值开挂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