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90%的人不知道敷面膜做这些能让效果翻倍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30 15:12:09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90%的人不知道敷面膜做这些能让效果翻倍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敷面膜,护肤的妹纸都知道,但是你知道为什么你敷面膜没有人家的效果好吗?其实在敷面膜前后多做一些“工作”,做了能让面膜的护肤效果翻十倍。有这么神奇吗?下面看看。

  *敷面膜前先打开毛孔。嘴巴张得比较大才能吃得更多,同理,毛孔打开了,才能让营养成分吸收得更多!彻底面部清洁后,用热毛巾敷脸或用蒸汽仪蒸一下脸吧,还有一个偷懒的方法,就是洗澡之后,毛孔张开后敷面膜。

  *敷面膜时盖上毛巾加温。韩国美女好肌肤都是蒸出来的!不信?请看一下前几期的《我们相爱吧》,宋智孝可是第一站就带了陈柏霖去体验了哦。敷面膜时,用毛巾盖上面膜来做个小小的桑拿也是极好的。温暖的面膜能把毛孔打开,使精华更加容易被吸收。美白面膜除外!

  

  含有加利福尼亚芦荟提取物,能镇静受刺激的肌肤,减轻因强烈日照的皮肤受损,芦荟成分还能修复痘痘,淡化痘印,清爽保湿,平衡肌肤水油。

  

  采用玻尿酸,烟酰胺等美容保湿亮肤的成分,堪比水光针的护肤效果,面膜很薄,敷起来舒适,成分温和不刺激,打造水光肌的效果轻松简单。

  *每周敷2-3次面膜,敷面膜最佳的时间就是10-15分钟!贪多嚼不烂!面膜是高机能护肤品,如果长期连续使用,每周2-3次就够了。当然,如果是特殊情况下救急除外。上妆前来一片保湿面膜,还能使妆容更服帖哦!而且撕面膜最好还是从下往上。

  

  肌肤保养离不开补水,缺水肌肤就会出现各种问题啦,这款面膜是采用了玻尿酸和纳豆成分,富含营养、水分,能补充肌肤水分,使皮肤变得饱满紧致!蚕丝质的面膜贴,舒适度很高。

  

  活氧紧致,急救面膜一枚,能密集补水,深海矿泉精华小分子肌肤能快速吸收,面膜透薄,更加贴肤亲肤,促进皮肤对精华的吸收。

  -当然做到了上面这几点,基本上你的面膜就不会出错了,但如果你有更高的要求!可以接着往下看这些专业级的技能!不同肌肤使用面膜的方法可是不一样的哦!

  *干性肌肤:化妆水打底后再敷面膜。干性皮肤在敷面膜时,很容易出现越敷越干的情况,其实解决方法很简单,在敷面膜前先用保湿化妆水进行打底湿润,增强肌肤对面膜的吸纳度,从而使面膜中的水分、营养更好渗透肌肤。自然就不会出现越敷越干的情况啦!(Ps:面膜敷的时间过长也会形成“倒吸”出现情况,一般情况下,建议敷15分钟就可以啦。)

  

  可可巧克力面膜泥,采用的是天然植物油脂,适合干性肌肤,滋润力很不错,具有抗氧化效果,修复受损肌肤,深入软化角质,敷完感觉皮肤软软的滑滑的,保湿效果明显,皮肤能展现出光泽哦。

  

  天然凝萃面膜系列,采用果纤维面膜布,柔软服帖,能帮助有效成分迅速渗透至肌肤,令肌肤质地改善更显著,保养功效更出众,美白、补水、冰霜巧妙搭配,让肌肤得到有效地呵护。

  *油性肌肤:洁面+面膜冷藏后再敷。我们都知道油性肌肤的油脂分泌旺盛,而油脂会妨碍水分进入肌肤,所以油性肌肤最好在洁面后立即使用面膜。同时面膜建议先冷藏五分钟,低温有抑制油脂、细致毛孔,更有效控油。

  

  主打的就是保湿,让肌肤以更好的状态抵御环境问题。精华液是清爽型的,不会油腻黏腻,渗透力好,敷完以后肌肤显得透明,水嫩,饱满。

  

  都知道绿豆的清洁效果怎么样啦,油皮用就没错啦,绿豆中的天然多聚糖能让肌肤表层形成保湿膜,让皮肤保持润泽有弹性。味道是绿豆香,很清新,用起来也不油腻,适合混合皮油皮妹纸,痘痘肌也很适合哦。

  *敏感肌肤:温和产品+试敏。敏感肌肤应该选择性质温和的面膜并做试敏后再使用,敷面膜绝对不能超过15分钟,而且敷完面膜后最好洗掉残留原液并立即做基础护理,这样才能使面膜的效果充分发挥,还能降低过敏几率!

  

  温和柔软的膏体质地,内含螺旋蜗牛分泌液,能改善皮肤素质,尤其对于淡化疤痕、暗疮印、斑点,祛暗黄和缩小毛孔方面有非常神奇的功效。使用后,肌肤能明显变得柔嫩紧实,细腻白皙,细纹减少,较深的皱纹与粗大的毛孔也能轻易获得改善,甚至最干燥及过敏性肌肤也能恢复到健康自然的状态。

  

  含有麦冬根萃取的配方可以帮助放大日常保湿霜的补水功能,可以使得皮肤很快达到吸收水分并持久锁水。还适合作为睡眠面膜使用,在睡前使用,即刻补充肌肤的水分,同时使得皮肤可以像“蓄水池”一样锁住水分,更光滑柔软、新鲜有弹性。

  *衰老肌肤:精华打底+厚的膜纸。衰老的肌肤往往吸收能力下降,在使用面膜前先“开脸”,在脸上涂一层精华液并进行按摩,然后再敷上面膜纸较厚的面膜。这样可借助面膜的渗透力将精华带入肌肤,可谓一举两得。

  

  采用类人胶原蛋白为主要原料,可以在果酸、激光等美容术后使用的,能缓解肌肤刺激、泛红现象,舒缓滋润肌肤,适合干性、衰老肌肤使用。

  

  性价比超高,学生党的最佳选择!创新性地采用多空气囊纸浆,提取自自然之物中的天然纤维,刺激性低,更加环保,更重要的是由于面膜纸内部空隙较大,对精华液的吸收效果更好,更加保湿。帮助肌肤喝饱水的补水舒缓面贴膜,适合因皮肤燥热而苦恼的MM。

  *敷面膜时,用手指在面膜纸上按压可以让面膜更加服帖,尤其是鼻子部位一定要服帖才能让整张脸都吸收到面膜的精华。如果比较干,也可以用面膜里面多余的精华液加强一下。

  *拿下面膜之后不要急着洗掉脸上的精华液,用手轻轻的在脸上给肌肤适当的按摩几下,这样剩下的营养液也可以被肌肤很好的吸收哦。

  喜欢haohqd的推荐的话就记得关注 starxinbei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90%的人不知道敷面膜做这些能让效果翻倍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