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2015年韩国化妆品品牌总结:K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30 14:14:20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2015年韩国化妆品品牌总结:K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韩国媒体根据过去一年内薇美铺的化妆品销售情况, 发布了《2015韩国化妆品排行榜》。

 
- 迎新年,‘K-beauty Ranking Show’在韩国三成洞COEX购物中心拉开帷幕。
 

 

2015年韩国化妆品品牌总结:K-beauty排行榜发布

 
 
 
   [2016年 1月 27日 – 首尔] 新年伊始,韩国知名社交购物平台薇美铺(WeMakePrice)总结了关于2015年韩国化妆品品牌的发展成就并公布了十大品牌排行榜。
 
 
 
  韩国各大媒体综合薇美铺公布的排行调查,发布了2015年韩国化妆品品牌排行榜。自然共和国(自然乐园)Nature republic荣获了本次K-beauty化妆品品牌排行第一名,排在第二名的是美妆仙(Mise en scene),第三名则由谜尚(Missha)获得。另外,美迪惠尔(Mediheal)、AHC、丽恩(ReEn)、too cool for school、VDL、3CE、悦诗风吟(Innisfree)等品牌也位列前十名。
 
 
 
  薇美铺公布的韩国化妆品排行榜是根据韩国消费者的真实体验及直接评分来进行统计,通过每周发布化妆品排行,吸引众多知名美妆达人的瞩目,同时也成为韩国化妆品企业所关注的焦点。顾客可以通过薇美铺手机APP (http://cn.wemakeprice.com) 选购榜上热品。
 
 
 
  2016年2月5日,薇美铺与韩国贸易协会共同主办的‘K-beauty Ranking Show’活动将在韩国首尔三成洞COEX购物中心(Live Plaza)举行。活动报名及更多详情可关注薇美铺官方微信进行了解。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2015年韩国化妆品品牌总结:K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