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要跪!眼下画法out,现在腮红都画到膝盖上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30 08:15:36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要跪!眼下画法out,现在腮红都画到膝盖上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眼下腮红、耳朵腮红、膝盖腮红……为了可爱女生真是绞尽脑汁。然而套路那么多,真诚那么少这样真的好吗?所以有趣的、好玩的、创新的我们不妨过把瘾就好,实用的技巧学到了才是真!

  当年惊为天人的“宿醉妆”、“晒伤妆”、“眼下腮红”如今已经成为妹纸们的日常标配。不过爱玩的岛国人怎会善罢甘休?她们又发明了在耳朵上面画腮红。

  【单身狗开运款——耳朵腮红】

  

  把化妆后刷子上多余的腮红扫在耳朵的轮廓上,就会有一种害羞得耳朵红红的萌感,通常就是你对着男神的状态。提高恋爱运什么的,单身狗快撸起来啊!

  

  首先用小刷子沾取腮红正常化妆,用自带的小刷子就刚好了。

  余下的粉末扫到耳珠和耳廓的范围(不要整只耳朵都扫红哟~),然后用手指晕染一下就好。

  夏天总喜欢将头发撩到耳后,或者扎各种丸子头马尾,画这个突显耳朵的腮红尤其合适。

  

  带耳环的妹纸在耳朵上画上腮红,还能突出耳饰的blingbling。连现在风靡日本时尚圈的渡边直美也画上了。

  不过耳朵画上腮红还算是在脸部的正常范围,原来当年雪莉还是f(x)一员的时候,她更惊为天人地将腮红移到了膝盖……

  【装可怜心机款——膝盖腮红】

  看看当年雪莉和门把们一起演出的照片:

  

  跟宋茜和Krystal站在一起就明显了,雪莉的膝盖那里分明就是粉红了一块。

  

  绝对不是灯光效果!

  不造雪莉是为了让腿更上镜为膝盖化妆呢,还是为显得自己很用功很辛苦,Anyway那是大写的心机。在《GetItBeauty》中膝盖化妆的秘诀也有被揭露:

  

  先把霜状的粉红腮红以骨头为中心往外擦,再擦粉状的粉红腮红就完工,简单易学。

  这个套路真心连膝盖也中箭。

  

  什么时候全身上下都能画腮红?套路一个接一个amy也觉得心累,还是好好学点干货最靠谱。

  其实腮红最根本的诉求,除了打造脸部气色,还有修饰脸型问题。所以用手上的腮红研究怎么画膝盖画耳朵之前,我们先来学腮红用在脸上的干货!

  一般的脸型大致就是长脸或圆脸,其中都会有骨骼线条较为利落的,或者较为圆润得肉肉的脸,因此这里我们将脸型分为4个方向:

  

  然后我们逐个探究这些脸型的腮红画法:

  【利落的长脸】

  长脸的女生一般没有脸大的烦恼,不过利落的骨骼线条会让人觉得你很兄或者很man,难以亲近,所以画腮红的时候要打造出一种柔和感。利落的长脸女生需要用霜状腮红和粉状腮红搭配:

  

  霜状腮红推荐选择明亮的粉红色,让妆感明显;粉状腮红推荐选择淡粉红色,打造柔雾感,与霜状腮红搭配晕染更自然。

  

  CANMAKE井田绚丽五色花瓣雕刻腮红

  平价实用彩妆的良心代表之作,百元以内,甚至200以内的腮红,论粉质,论显色度,论实用性,我感觉基本没有能和它相媲美的了。这块混有五种颜色,想要的色系几乎都有,还能根据自己的肤色来调整上色。立体压花外形,颜控必备的一盘~

  位置上是以两颊内侧为起点往两侧扩散,以及下巴位置,以横画的方式减轻脸颊的纵幅,具体要这样做:

  

  Step1微笑,选择鼻翼上方苹果肌上的一点,点上霜状腮红。

  Step2用无名指将点状的霜状腮红斜往下晕染成水滴状。

  

  Step3沾取淡粉色粉状腮红从霜状腮红的起点往外很刷,扩大腮红的范围。

  Step4最后的余粉沾到下巴,增加柔美的感觉。

  强调横幅的腮红很有娇羞感,能够减弱过于强势的气场,让人更亲近。

  近来新婚的北川景子(恭喜恭喜!!!)其实也是轮廓明显的长脸,所以总觉得她有一股难以接近的英气:

  

  近来在拍摄高丝彩妆品牌ESPRIQUE的新广告中,北川景子画上了强调横幅的腮红,一下子从强势干练转变成柔美女人味:

  

  总之一句话:囧子很美啦!

  【圆润的长脸】

  与骨骼的轮廓感强相对的,脸型比较长而圆润的,多数是我们很羡慕的鹅蛋脸啦!鹅蛋脸还有什么苦恼?(瓜编能说没有嘛)不过肉肉的长脸而且下巴轮廓不是太明显的话,就会显得脸颊范围过大,可以通过腮红的调整脸颊的长度,同时能让脸蛋看上去更饱满。

  

  圆润的长脸

  与骨骼的轮廓感强相对的,脸型比较长而圆润的,多数是我们很羡慕的鹅蛋脸啦!鹅蛋脸还有什么苦恼?(瓜编能说没有嘛)不过肉肉的长脸而且下巴轮廓不是太明显的话,就会显得脸颊范围过大,可以通过腮红的调整脸颊的长度,同时能让脸蛋看上去更饱满。

  

  memeboxpony四色限定腮红

  memebox联合pony推出的彩妆系列中的腮红,颜色很实用,搭配或者单用都可以,颜色不会很深,浅浅的,这样上妆也不容易出错,比较贴近肤色,带有珠光,很自然也有光泽感。

  霜状腮红推荐珊瑚粉,这类粉红色显色又自然,能打造天然的气色感;而粉状腮红,推荐选择同样是珊瑚色系的高光腮红盘。

  

  Step1先找到颧骨最高点,作为霜状腮红的起点,用手指在上面晕开椭圆形的腮红。

  Step2用刷子沾取粉状腮红从脸颊中心绕颧骨的椭圆腮红画圈。

  

  Step3继续用粉状腮红在颧骨高点往下画“S”字形状。

  Step4最后用刷子沾取腮红盘的高光,轻扫眼角一侧的“C”字位置。

  这款腮红的范围较大,气色很明显,颧骨的高光处也很突出,能让柔软没有起伏的脸型更具立体感。参考让岛国人引以为傲的柏林影后黑木华:

  

  她就是那种脸长长,而且脸蛋很软糯的脸型,第一眼不算十分惊艳,但也算是第二眼美女。

  

  在新剧《重版出来!》中饰演的新人漫画编辑,定妆照使用由颧骨往下画的腮红画法,让脸型更突出同时,红扑扑的给人有元气满满的感觉!

  【利落的圆脸】

  脸长不算太长,而骨骼感明显,组成类似倒三角形状的脸型也是比较常见的脸型,通常我们都美好地称呼这为“心形脸”,像米兰达·可儿、石原里美就是这种脸型:

  

  米兰达·可儿是典型的心形脸,但是这种脸型妆得不好容易显脸大。

  

  石原里美也是这种带欧美风的心形脸,看上去她们都是打在苹果肌上面的经典画法。

  这种脸型能让人显得年轻,相对地看上去也比较稚嫩。通常她们的苹果肌都自然突出,用比较显眼的红色能增强妩媚感;同时苹果肌处也容易显得下垂,所以需要高光提升轮廓。

  

  心形脸妹纸需要的东西很简单,偏红色的粉状腮红和用于提升轮廓的高光盘即可:

  

  Mistine三色修容粉

  泰国彩妆品牌mistine推出的彩妆盘,超实用有没有,腮红高光阴影都齐了,颜色也不会很深,比较亲肤,上妆的效果自然。

  偏红色的腮红注意要逐渐上色,否则腮红的边缘会很不自然,带有粉嫩感的高光搭配显色的腮红才不会有太大反差感。

  

  Step1从苹果肌偏外侧稍高的地方开始画腮红。

  Step2从起点开始往上往下绕圈扫上粉状腮红。

  

  Step3再沾取高光粉在腮红范围以下往上扫。

  Step4最后在T字位也画上高光。

  简单而亮泽的腮红就能修饰心形脸的苹果肌啦,还能带点韵味。

  【圆润的圆脸】

  本身是比较宽的脸型还有圆润的肉肉感,也许这种脸型的女生最是奔溃了……不过其实日杂名模佐佐木希本身就是一个肉肉脸美女,然而她没有一点困惑的样子,果然妆(yan)得(zhi)好(gao)才是王道。

  

  对付肉肉脸,腮红搭配修容是重点,仔细看佐佐木希的侧颜,还是能看到淡淡的修容痕迹。腮红主要的落点在苹果肌高点,与心形脸相似;搭配脸侧的修容就OK:

  

  圆圆肉脸需要的东西也不多,粉状腮红搭配修容盘或者咖啡色的腮红作为修容即可。

  

  伊蒂之屋101粉底修容腮红多功能彩妆棒

  细腻服帖,亲肤性好,质地清爽有一定保湿效果,上妆不会浮粉,打造底妆很光滑均匀,遮瑕力也是棒棒哒~色泽柔和与肌肤融为一体毫无违和感。

  腮红推荐玫瑰粉色的腮红,因为肉肉脸不能像心形脸那样的任性,修容方面,一般的修容粉颜色就可以了。

  

  Step1腮红的起点在脸颊偏外的地方。

  Step2从腮红起点往后方画“8”字形。

  

  Step3沾取修容粉从脸侧的发际往上、中、下3个方向扫。

  Step4同样用修容粉从脸侧的发际往下扫,修饰突出的颚骨。

  套路都是浮云,学会了最实用的腮红修颜技巧才是化妆的精髓,记住先看好自己的脸型再画出修饰感最优的腮红!

  想了解更多时尚信息,可以关注 starxinbei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要跪!眼下画法out,现在腮红都画到膝盖上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