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护肤品无效? 只是你少做了这一步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30 01:03:20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护肤品无效? 只是你少做了这一步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花了辣么多的银子买了一堆瓶瓶罐罐,在脸上抹了一层又一层,可是肌肤却没多大的改善!这么贵的产品都是骗人的!慢着,可能不是护肤品无效,而且因为护肤品全被你的厚!脸!皮!挡在外面了。

  角质层位于肌肤的最外层

  具有保护肌肤、锁住水分的功能

  原本该自然代谢的角质

  会因皮肤老化、清洁不彻底、日晒、出油等原因

  变得无法正常代谢

  

  过多的老废角质堆积于肌肤上

  不仅会导致皮肤粗糙、暗沉

  所搽的保养品

  往往被这道过厚的屏障挡住

  而无法被吸收!!!

  

  角质过厚的自我诊断

  ①皮肤看起来感觉有些黯沉,同时摸起来的触感也有点粗糙;

  ②在使用乳液和面霜之后,感觉很长一段时间之内,护肤品都“浮”在皮肤表面而不能迅速被肌肤吸收;

  ③身上有小疙瘩,背部长了小痘痘

  符合了任意一点,你是时候考虑是否该去一去角质了。(当然,前提是你近段时间都木有去过角质才可以考虑)

  

  ▼脸部去角质

  [Step1]洗面奶做好清洁工作

  用洗面奶清洁脸部时,要注意清洁顺序。由T区额头部位开始,手法是自下往上大圈,然后再上下交错;T区鼻翼两侧的手法也是从鼻翼最底部往鼻尖方向揉搓打圈。两颊的为了能逆着毛孔开口方向清洁毛孔选择大面积地从下往上打圈。

  

  氨基酸洁面慕斯,慕斯的质地用起来感受就不会差,氨基酸的成分很温和,清洁效果也不错,添加了大马士革玫瑰纯露,味道好闻,也有滋润保湿的作用,洁面后不会拔干。

  [Step2]化妆水清洁滋润

  用不含收敛成分的化妆水再次由下往上擦脸,让肌肤能享受到爽肤水的滋润,但要切记时间不宜太长。

  

  采用清酒,研制出高美白高保湿、清酒配方的美容精华水。清酒提取高保湿氨基酸,丝毫不油腻!既能清洁也能补水。

  [Step3]蒸脸软化角质

  用50-60度的水蒸汽熏蒸脸部5分钟,温度不宜太高,时间也不能太长,并且要让熏蒸容器与脸部保持20-30厘米的距离。

  

  纳米级分子水,易吸收、渗透力强、无添加。让肌肤在肌断食期间。自我修复的同时。为肌肤注入水份。

  [Step4]分区去角质

  偏油的T区和下巴区则可以一周一次去角质;两颊干燥,保湿能力差,不应过度反复去角质,建议为二周一次,且去完角质后要做好保湿!

  A:T区和下巴区

  额头、鼻子、下巴,这几个部位的油脂角质最多,需要特别呵护,使用去角质产品时可以多涂一些,额头和下巴处由内向外画小圈轻柔按摩,鼻翼则改为由外向内画圈。

  

  含杏桃核仁油、大豆油,成分温和,适合任何肤质,有效去除化妆残余和肌肤表层的死细胞,深入清除毛孔内的污垢,让肌肤得到彻底的清洁,重新获得活力与光彩。

  B:眼部

  去角质磨砂一定要避开眼周,这个部位的皮肤厚度是0.3毫米,角质层只有一层,所以不能去角质。

  

  蕴含木瓜、甘草、茶树油等十余味药草精华。清爽啫喱质地,能软化表皮角质,轻轻揉搓帮助老废角质脱落,通透肌肤,畅通毛孔,以便养分吸收和新生表皮生长。

  C:脸颊

  两颊干燥,保湿能力差,不应过度反复去角质,建议为二周一次,按摩1分钟就够了,且去完角质后要做好保湿!

  

  来自深海三文鱼籽的纯净美肤力量。l轻松吸附毛孔里的油垢脏物,温和去除老化角质,疏通洁净肌肤,重现表面细腻光滑。快速在表层形成补水护肤膜,滋润而不油腻,贴心保护您娇嫩的肌肤。

  [Step5]拍上收敛化妆水和保湿乳液

  用化妆棉蘸取适量收敛化妆水轻轻拍脸,然后涂上保湿乳液,轻轻拍打直至吸收。

  

  添加海百合成分,具有美白功效的花卉精华,其中神经美白活性成分能有效对抗黑斑,加入盐角藻,补水效果强悍,适合极干燥肌肤,强效补水锁水,保湿效果MAX。

  

  是收敛毛孔化妆水界的明星产品,使用起来很清爽,适合混合性油性肌肤和痘痘肌,夏季使用感更好。含天然瑰果,紧致肌肤,保含海洋性胶原蛋白、玻尿酸成分,深层渗透、肌肤内侧补水保湿。含VC、葡萄叶精华、芦荟萃取成分,迅速收紧张开的毛孔,无香料、无着色。

  ▼其他部位去角质

  POINT1:担心去角质品对颈部肌肤太刺激,卸妆时,顺道将化妆棉带到脖子擦拭,也能加强清洁力。

  

  芒果身体磨砂膏哦!味道是很香甜的芒果味道,质地柔滑,有点像冰淇淋,去除角质的效果不错,含天然矿盐,氨基酸,玻尿酸成分,温和的清洁肌肤,还含有保湿的效果哦。

  POINT2:除了磨砂型的去角质产品,可以在洗澡后用较温和的泥膜来敷全身,也能吸附出毛孔深层的脏污。

  

  磨砂质地,使用小颗粒的胡桃壳砂砾,不易滑落也不会损伤肌肤,很温和。具有滋润效果,添加了天然乳木果油,含有丰富的维他命,能滋润肌肤。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护肤品无效? 只是你少做了这一步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