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清凉夏日,解暑小秘笈!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9 22:14:38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清凉夏日,解暑小秘笈!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好的家居布置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感官上的愉悦,更能健怡身心、丰富居家情调。在酷热的夏季中,家中自然也少不了清凉了,将居室空间装扮成简单清新的色调,更能给你带来好心情!

  

  白色的空间有木有感觉很清爽呢?不仅墙面运用到白色,柔软的沙发以及靠枕同样选用清新的米白色装扮客厅空间。白色会反射全部的光线,洁净且具有膨胀感,从而是空间增加宽敞感,也提高了居室的明亮感。所以白色系装点夏日家居空间是很适合的哦。

  

  光滑的整洁的大理石为厨房空间增添更多的凉意,简约大方的橱柜将各种厨具收纳其中,打造干净整洁的空间,光看着也是蛮舒适的,以清新的绿植摆放在空荡荡的台面上,搭配空间的白色,显得温馨舒适,清凉十足。

  室内水培植物

  

  绿化居家环境,小小的绿植有办法。在初夏时期,喜欢凉爽的居室可是不会拒绝清新淡雅的绿色的。在家中栽种几盆绿植,添置一抹大自然气息,清新舒畅,让家多一丝清凉之感!

  

  白色是家居色彩中最平和、中性的色彩,使人的视觉神经舒服。洁白清新的卧室空间给人一种舒适感,柔和、淡雅。白色是一种很百搭的色彩,因此选用褐色的床头柜也是蛮适合的,为空间增添一种不一样的色彩,精致的台灯与相片框使空间更具生动。同时,夏季到来,更换生活用品也是一种可取的方法。将床上的用品换成比较舒适凉爽的,睡眠质量会更好哦!

  天然乳胶枕头

  

  优雅的曲线设计根据不同人的需求设计,表面的蜂窝状结构可以流通人体散发出来的湿气,透气性很好,天然的乳胶材质具有环保效果且回弹性好,提升你的睡眠质量!

  全棉学生枕

  

  优质的睡眠质量可以给予你一个更加极致的生活,枕头的高度曲线设计根据儿童的人体学设计,使用更舒适,采用天然的乳胶材料制作环保抑菌,不易变形,让你享有极致舒适的睡眠。

  折叠式清爽竹席

  

  天然竹子材质打造不仅更具环保性,且可让家充满大自然的味道,精湛的工艺将整体打造得很是极致优美,清新舒爽,在这个夏天不用害怕因闷热的天气而睡不着觉了,其可折叠设计收纳更加方便!

  

  相比于其他空间,用餐区用大量的白色还是不可取的,多多少少用一些比较亮丽的色彩比较好,有木有?清新优雅的绿色植物摆件可使整个用餐环境变得更具生机,动力十足。独特造型的吊灯简直就是空间中一件很不错的艺术品,相比以亮丽的挂画,其更具动感。而餐具则可采用简单的白色,更显极致!

  仿真玫瑰花摆件

  

  饱满精致的花蕾姿态十分优美,白绿互搭为你打造一个温馨的环境,透明玻璃花器圆滑细致,将雅致的花儿扦插其中确实是一件很不错的艺术品,摆放在餐桌上更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个性几何灯具

  

  独特的几何造型简约时尚,更具大气感,给人一种新奇独特的视觉效果,艺术感超强,硬朗的线条造型打造十分精致,以铁艺材质制作更加稳固,将其悬挂在用餐区可为空间增添动感!

  现代欧美抽象挂画

  

  亮丽的明黄色瞬间点亮了整个居室空间,抽象画作即使不懂其中的蕴意,也会被其深深地吸引住,神秘中带有浓郁的艺术感,装饰在家中的任意场所都可提升高品位生活!

  

  楼梯拐弯处也是一个很极致的小角落。简约大方的小圆桌,各种创意小摆件加上清新的绿色植物,随意地摆放却显得很自然!

  桌面水培绿植

  

  清新绿植摆设在家中任意地方都可为居室空间增添一抹生机。柔嫩的叶子极具活力气息,极具美观效果。清新脱俗,白色透明花器方便你观看植物生长状况,过滤器种植更加方便!

  

  饱满而舒适的小沙发,在独立的小空间中也可以显得这么雅趣,抱着可爱的小兔玩偶睡上一觉,或者喝喝花茶,与朋友聊聊天,就是一个惬意的午后。

  邦尼兔毛绒玩偶

  

  精致可爱的班尼兔是很不错的伙伴哦!无聊时有它的陪伴会更具趣味。柔软舒适的布料手感很好,抱着更加舒适,里面的填充物选用优质的PP棉,让生活更具品质感。可爱呆萌的表情让人喜爱不已!

  小户型双人沙发

  

  优雅的线条弧度十分优雅,表面采用优质的棉麻布料制作亲肤舒适,饱满的体型填充物选用高弹性海绵,让你尽享舒适的生活体验,桌脚采用实木材质打造,清新自然,让家充满艺术气息!

  

  家中的玄关处在这个夏日时光可以好好利用它,可不能就这样浪费了。明朗的线条,洁白平滑的板材,将这个空间打造得更具整洁,清新自然。夏天户外运动多多,器材放哪都很碍眼,这个小角落可就不一样了,放这刚刚好!同时摆放上一盆淡雅清新的花卉和绿植,绿荫的清凉,让家居空间瞬间变得活力起来。

  最后,浴室中的清凉一夏该怎么做呢?先把堆积在橱柜上的凌乱小物收拾一下吧!

  喜欢haohqd推荐的内容就关注 starxinbei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清凉夏日,解暑小秘笈!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