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唐嫣代言面膜品牌珀薇登陆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任性霸屏!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9 12:27:31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唐嫣代言面膜品牌珀薇登陆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任性霸屏!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2016年,珀薇时尚面膜开启霸屏模式,最新牵手浙江卫视的扛鼎之作《王牌对王牌》,每周五晚8:20,霸占你的荧屏。

唐嫣代言面膜品牌珀薇登陆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任性霸屏!

 
  珀薇专业面膜护理中心,专注面膜16年,时尚膜盒2015年全年销售量超过1000万盒,风靡于时尚美容界,更成为新一代护肤达人的专业面膜护理专家。
 

唐嫣代言面膜品牌珀薇登陆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任性霸屏!

  《王牌对王牌》是2016年浙江卫视大型原创室内竞技真人秀节目。该节目将同一IP里的明星打包请来,通过才艺比拼、游戏竞技,决出王牌中的王牌。自开播以来,该节目的收视率已经连续刷新电视综艺节目的历史记录。
 

唐嫣代言面膜品牌珀薇登陆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任性霸屏!

  珀薇与《王牌对王牌》的战略合作,拉开了珀薇2016年媒体营销的大序幕,接下来珀薇超膜将会登陆更多顶级节目,多维度深层次展开合作,全面提升品牌文化力、产品力、传播力,更好的满足消费者与合作伙伴的需求,打造美誉度和竞争力兼具的时尚面膜品牌,敬请期待吧!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唐嫣代言面膜品牌珀薇登陆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任性霸屏!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