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Michael Kors在对抗饥饿中的领导作用收到嘉奖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2 07:23:06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Michael Kors在对抗饥饿中的领导作用收到嘉奖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导语:华盛顿特区——4月12日星期二,世界粮食计划组织美国署 (WFP USA) 在华盛顿特区举办了美洲国家组织的年度麦戈文-多尔领导者颁奖典礼 (McGovern-Dole Leadership Award),美国副总统Joe Biden (乔·拜登)、Jill Biden (吉尔·拜登) 博士以及演员、慈善家兼制作人Olivia Wilde (奥利维亚·维尔德) 出席了典礼,并嘉奖设计师Michael Kors先生在减轻全球饥饿中的领导作用。

美国副总统Joe Biden与世界粮食计划署美国副总统Joe Biden与世界粮食计划署

  在过去的十四年,WFP USA每年都会举办颁奖典礼,以表彰在解决全球饥饿问题中起到至关重要作用的领导者。该奖项是以美国前参议员George McGovern (乔治·麦戈文) 与Bob Dole (鲍勃·多尔) 的名字命名的,以认可他们在推动美国政府解决全球饥饿的贡献。

  “能获得这个奖项,尤其是能成为世界粮食计划署的世界工作中的一部分,夜以继日共同对抗饥饿问题,我感到非常激动,并深感责任重大,” Michael Kors先生表示。

  2012年,MICHAEL KORS (美国) 公司与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 (WFP) 签署了一份多年合作协议,以提高人们的意识并对WFP提供资助。MICHAEL KORS腕表的销售收益已经使柬埔寨、莫桑比克、尼加拉瓜和乌干达的“学校伙食计划”受益。到目前为止,通过“战胜饥饿”活动,已经分发了1300多万份餐食。除了企业贡献外, Michael Kors个人也非常支持WFP USA。在过去一年里,作为WFP的形象大使,他用他强有力的号召力和名人效应使人们意识到全球饥饿问题。

  每年,WFP会向全球60多个国家的近1800万名儿童提供帮助。自2013年以来,世界各地约980万名儿童从麦戈文-多尔教育和儿童营养食品计划中受益。该计划是由民主党已故参议员George McGovern (乔治·麦戈文) 与共和党参议员Robert Dole (罗伯特·多尔) 共同创建。

  “Michael与WFP的合作可以帮助贫困国家的儿童回到并留在课堂——只需要给他们提供良好的营养,”WFP USA董事会主席Hunter Biden (亨特·拜登) 说道。“跟随WFP看到该机构的学校伙食计划的影响后,我知道WFP在Michael Kors等合作伙伴的支持下,可以消除教育的障碍——饥饿。”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Michael Kors在对抗饥饿中的领导作用收到嘉奖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