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高端化成2016年主旋律松下阿尔法滚筒洗衣机科技领跑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2 05:08:30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高端化成2016年主旋律松下阿尔法滚筒洗衣机科技领跑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在经过了2015年的微增长后,2016年洗衣机市场“何去何从”格外引人关注。特别是在2015年白电市场整体疲软的阶段,如何创造洗衣机市场新的增长点,也成为洗衣机制造企业普遍关心的话题。有业内人士指出,洗衣机行业向创新驱动转型效果非常明显,正是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生产力,有力推动了产品结构向高端化发展。

 
  为在2016年强化增长势头,洗衣机制造企业也纷纷加快结构性调整与更新换代速度,一些主要品牌更是针对差异化需求主推创新型的高端洗衣机产品。其中,松下洗衣机就带来了集智洗涤、倍洁净、护健康三重效果于一体的阿尔法滚筒洗衣机产品,为高端洗衣机市场再添“一把火”。
 
  更新换代旺盛 “聪明”家电正当道
  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如今洗衣机市场的消费需求已从过去的“普及型”演变为“更新换代”,受此影响,高端洗衣机需求持续释放,拥有“智慧”功能的创新产品更是成为市场上的香饽饽。
 
  据了解,由松下洗衣机推出的阿尔法滚筒洗衣机正是这样的产品。和普通洗衣机相比,该系列产品专门搭载了松下的ECONAVI节能导航技术,能够实现一键触控;同时,全方位三维立体洗技术,搭配3D传感器,从上下、前后、左右的六个振动方向感知滚筒的运转,判断洗涤物的运转状态,并针对不同重量的衣物,分别进行不同的洗涤状态调整。此外,还拥有3D振动智控、温度智控、布量智控、布质智控等8项精准智控。
 
  显而易见,过去洗衣机大多是在外观、容量、耗电量、耗水量等方面做文章,而近几年来,顺应“智慧家居”理念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产品开始打破常规,像松下阿尔法滚筒洗衣机这样的产品就将智慧理念融入到繁琐的洗衣家务之中,显著改变了人们的洗衣方式。
 
  万变不离其宗 洁净升级赢市场
  尽管创新技术的接踵登场令人耳目一新,但作为白电“三大件”之一,洁净效果仍然是洗衣机一项重要诉求。特别是经过了智能家电前期的井喷式发展,如今越来越多的洗衣机制造企业已经回归到务实的发展路线上,对产品洁净力的提升仍然作为主流洗衣机品牌的共同选择。
 
  在这方面,松下阿尔法滚筒洗衣机通过采用泡沫发生技术,实现了洗净效果的大幅提升。洗衣机在进水时通过高压水流快速溶解洗涤剂,形成丰富而细腻泡沫,洗涤开始阶段洗涤剂即可发挥洗净效用,延长洗涤剂有效洗涤时间,洁净效果显著。另外,五瀑布循环喷淋技术通过水压从5个方向喷出瀑布般的水流,全方位喷淋衣物,使泡沫和水流更快渗透衣物,提高洗净力。
 
  致力于打造高洗净比的同时,松下阿尔法滚筒洗衣机还针对冬季衣物久晾不干的问题,搭配PTC烘干技术。通过循环系统从顶部吸入新鲜空气,经加压后形成冷干空气,通过松下智能PTC电辅发热装置加热后,形成大面积高压热干暖风,安全并均匀加热,同时带走滚筒中湿衣服上的水分,通过冷凝系统冷却成水,由排水管排出,如此循环反复,烘干并充分有效防回潮。
 
  应对环境恶化 健康除菌引关注
  正所谓“无心插柳柳成荫”,眼下具有除菌功能的洗衣机深受消费者青睐,而其根源正是大众生存、居住环境的不断恶化。近几年来,空气污染、水污染等问题频发,客观上推动了大众健康理念的深化与发展,在此背景下,除菌洗衣被很多家庭提上了日程,在一些母婴网站、论坛,随处可见年轻妈妈们互相分享除菌洗衣经验。
 
  顺应这一趋势,松下洗衣机将光动银除菌、95℃高温除菌等技术成功应用于阿尔法滚筒洗衣机之上。所谓光动银除菌,即洗衣过程中,在蓝光照射作用下,银离子和水发生反应,产生羟基自由基,与银离子同时发挥除菌作用,从而起到呵护衣物、健康洁净的作用。相比之下,95℃高温除菌更为大众所熟知,过去很多家庭就有开水“烫”衣服的习惯,而松下阿尔法滚筒洗衣机充分发挥高温煮洗的优势,将水加温到95°C来洗涤,能够更加有效去除衣物上的细菌。

 

高端化成2016年主旋律 松下阿尔法滚筒洗衣机科技领跑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高端化成2016年主旋律松下阿尔法滚筒洗衣机科技领跑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