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短发要怎么扎才好看又能清爽度夏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2 00:33:43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短发要怎么扎才好看又能清爽度夏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如果你还在犹豫或者已经在后悔剪短发,那么这两款短发发型扎法不仅能美化你的短发,还能修复你破碎的心哦。

  

  这一款短发扎发造型比前一款多了发髻部分,是今年时尚达人都爱的发型,令人看上更加俏皮可爱。

  

  STEP1

  首先把头发分为上下两层,以耳朵为分界点,如图将发顶部分扎成一个一个马尾后,在绕最后一圈发圈时把马尾对折再扎好。

  

  STEP2

  将马尾对折后剩余的发尾部分绕过马尾,再用一字夹把发尾和马尾夹好固定住。

  

  STEP3

  为了短发看上去更加清爽透明,这款短发扎发同样要设计空气刘海,将刘海分为两层后,把表面一层刘海扭成一小束再用一字夹固定在发顶处,这样更加方便快捷。

  

  一字夹显得普通,那就来点不一样的,现在还有金色银色的一字夹,效果很赞哦,一只就能搞定发型,搭配更拉风~

  

  白色的发夹不多见,编编经常亲切的称它为低调白,和隐藏性好的黑色发夹相比,白色更加适合装饰,夏季给头发带来一点清新感也是不错的哦。

  

  短发怎么扎好看?因为短发收到头发长度局限而造型也有限,所以除了会扎头发弄造型,还要学会利用精致的发饰去点缀发型哦。

  

  STEP1

  为了短发发型整体看上去更加立体,在扎发之前一定要打好发型基础,利用电发棒烫个空气刘海以及把发型烫蓬松。

  

  STEP2

  为了短发有打造出尽可能明显的造型,每一缕头发都要利用,例如把部分刘海和发鬓扭转成一小束,发顶部分的头发编不成辫子,也要如图相互交叉重叠在一起。

  

  STEP3

  最后,用精致的小发夹把每一小束头发都固定好,发饰要挑选类似吸睛且沉稳的颜色,例如金色。

  安利TIME:

  

  这种卷发梳,打造出来的效果要自然很多,不会和卷发器一样生硬,防烫型设计,不用担心会烫到手还是耳朵,很方便也安全。除了卷发,打造自然的直发、内卷等发型都是可以的。

  

  韩风一直是妹纸们的心头好,这款发夹就是韩范啦,低调简约,不管搭配什么发型都那么简单优雅,不复杂,淡淡的小水钻也能给你带来一点特别感。

  

  百花盛开,绿叶也争相展开,这款文艺范的叶子发夹能算上是森系代表了,一股美美的辫子,加上叶子发夹,森女风十足。

  

  这款夹子由三片纤长的叶子组合而成,棱角都被磨得光整平滑,突出一种淡淡的柔和美,带着弧度的线条更增添了一份古典气质,喜欢复古风的妹子万万不可错过哦~

  喜欢编编的推荐的话就记得关注 starxinbei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短发要怎么扎才好看又能清爽度夏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