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adidas neo 青春计划全面开启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1 21:10:37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adidas neo 青春计划全面开启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导语:青春是一趟放肆追逐的旅程,忘记昨天,不计明天,活在当下;青春是在清晨的日出里放声歌唱,在日落的余晖中曼妙舞蹈;青春就要享受当下的每分每秒,一天24小时,打破时间限制,想做就做,趁现在!

与郑恺、Angelababy一起,Fun肆趁现在!与郑恺、Angelababy一起,Fun肆趁现在!

  伴随着adidas neo全新电视广告大片的问世,一场名为‘24小时,趁现在’的青春计划正在年轻人中逐渐蔓延。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年轻人把握当下,跟随内心真实的想法,让每一分钟都活出精彩。

Fun肆趁现在!Fun肆趁现在!

  与郑恺、Angelababy一起,Fun肆趁现在!

  “24小时 趁现在”广告大片中,Angelababy与郑恺携手上演了一出青春出逃记。在大明星Angelababy的工作间隙,守护骑士郑恺化身为神秘司机,载着女神一路逃离被镁光灯追逐的明星生活!告别循规蹈矩的按部就班,约上三五好友来一场最“趁现在”的泳池party,丢掉烦恼,远离无聊,在初夏的泳池尽情狂欢。

  青春正茂的你,为何不跟上baby和郑恺的步伐,一起打破时间限定,Fun肆青春!年轻,就是这么任性!

  男神女神 青春出镜

  2016年4月16日,adidas neo于上海环球港中庭举办了一场以“24小时,趁现在!”为主题的夏季新品发布会。新一季产品在秉持neo一贯青春活力风格的基础上,融入更多夏日时尚元素。adidas neo代言人——全民女神angelababy亦亲临活动现场,与粉丝们一同分享“24小时 趁现在”的年轻精神。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在nice等多社交平台共同直播,线上粉丝在第一时间感受这场热闹非凡的neo青春嘉年华。

  发布会结束后,angelababy更亲临环球港neo店铺参观,在逛店过程中更挑选喜爱的服饰作为礼物送粉丝。喜欢neo和baby的粉丝们赶紧关注adidas neo官方微信,也许偶像的幸运大奖就会落到你的头上!

  青春集结 路演不断

  随着“24小时 趁现在”青春计划号角的吹响,adidas neo 夏季新品嘉年华即将在全国四大城市及九大高校活力展开。意想不到的neo夏日嘉年华带你一秒穿越午后海边!最酷炫的新品展示,最玩趣的互动游戏,在这一刻跟随内心想做就做,将城市与校园变身为属于自己与伙伴们的青春游乐场。

  在夏季新品嘉年华中neo贴心准备了换装搭配神器,只需在显示屏上动动手指,众多新款随你搭配。如果这还玩不过瘾,您更可直接在现场试穿自己所搭配的服饰。新品展台中央别出心裁地设计了蹦床游戏,每位消费者都可穿上cloudfoam加入体验,自在穿行!

  adidas neo 夏季新品城市嘉年华将于4月15日—5月22日期间登陆南京,成都,西安,天津等四大城市。而校园嘉年华亦将会于4月12日—5月13日期间来到杭州、厦门、广州、成都、武汉、南京、大连、北京,和沈阳的高校,与最具neo精神的大学生们见面。

  赶快加入我们, 将“24小时,趁现在!”的年轻精神传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时尚众创 激活青春创想

  adidas neo将联合时下最火的社交软件nice,为粉丝天马行空的创造力提供一个原创舞台。neo与nice携手推出“24小时 趁现在”系列贴纸,鼓励更多年轻人上传属于自己的24小时趁现在照片内容,分享活力生活,讲述青春故事。除此之外,更会有4位nice当红直播主持人,参与24小时青春接力直播大事件!在24小时的接力内,他们将会向观众们在线展示他们对趁现在与青春的领悟!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adidas neo 青春计划全面开启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