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雷朋“怕什么”品牌宣言活动发布主题宣传片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1 20:18:31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雷朋“怕什么”品牌宣言活动发布主题宣传片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导语:全球高端眼镜领军企业陆逊梯卡集团旗下顶级太阳镜品牌Ray-Ban雷朋,在中国发起“怕什么”品牌宣言活动,以“勇气”为主题,鼓励年轻一代直面挑战,倾听心底最真实的声音,活出真我。三组来自不同职业、不同背景的青年倾情演绎的主题宣传片,讲述了平凡的年轻人如何活出自我勇气,展开不凡的精彩人生。热力加盟的神秘嘉宾——吴亦凡敞开心扉,透过镜头诉说自己成名后的内心故事。

Ray-Ban雷朋 吴亦凡 怕什么Ray-Ban雷朋 吴亦凡 怕什么

  遵循礼教,相夫教子,温文尔雅是一种活法;打破常规,特立风行,独立自由也是一种活法。“哈雷女孩“黑小思就是把突破传统桎梏,忠于自我进行到底的炫酷女生,她骑着衷爱的摩托,戴着雷朋渐变反光镀膜飞行员墨镜,无所顾忌地在城市中心驰骋,无惧旁人诧异的眼光,用勇气活出率性自由。

  除了哈雷女孩,另外两组平凡人也分享了属于他们自己的故事。执着的素食热狗合伙人,定义快餐新形式;先锋音乐人Sulumi,情迷最原始的音乐声音……他们又拥有怎样忠于自我,直面挑战的勇气故事?

  小人物往往有大梦想,通向自我的通途唯有勇气相伴,而万众瞩目、活跃在闪光灯前的明星,更需要勇敢无畏来直面来自社会各界的声音。雷朋品牌挚友——吴亦凡热力加盟,佩戴雷朋渐变反光镀膜飞行员墨镜,透过镜头大胆直言“小爷我够胆,逐真我,怕什么“,讲述自己成名背后不为人知的真我故事——身享千万人注目的明星也都是平凡的人,面对来势汹涌的挑战和质疑的声音,只有一次次的努力拼搏与忠于自我,不断颠覆上一个自己,才能活出真我色彩。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雷朋“怕什么”品牌宣言活动发布主题宣传片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