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洁净健康呵护全家松下阿尔法滚筒洗衣机打造别样年货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1 19:33:17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洁净健康呵护全家松下阿尔法滚筒洗衣机打造别样年货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随 着春节临近,家家户户都忙着准备年货,在以往的年货清单上,山珍海味、烟酒茶糖是当仁不让的主角,而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如今的老百姓不单单满足于口腹之 欲,款式新颖、功能多样的家电、数码类产品正越来越多地成为年货清单上的常客,过年给家里的洗衣机来一次“更新换代”,已不再是新鲜事。

春 节前夕走访各大家电卖场也可以看到,新产品、新技术扎堆“登台”,不少洗衣机品牌更是亮出春节牌、亲情牌,将冷冰冰的机器包装成为温情四溢的别样“年 货”。例如松下洗衣机推出的阿尔法滚筒洗衣机,就主打智洗涤、倍洁净、护健康三重功效,号召消费者从繁重的家务中解脱双手,让一家人“净”享舒适、健康的 新年。

智洗涤:更体面的年货

从吃的、喝的、穿的到科技感十足的家电,年货内容的变迁折射出消费者生活的不断提升,而这一点从洗衣机的功能变化上就可见一斑。过去操作洗衣机,人始终占据洗涤工作的主体,需要手眼并用,如今随着“智慧”功能的应用,洗衣机正逐渐代替人力,将人们从洗衣家务中解脱出来。

例 如松下洗衣机就推出了一款“智慧”洗涤的阿尔法滚筒洗衣机,该系列产品搭载了松下的ECONAVI节能导航技术,能够实现一键触控;同时,全方位三维立体 洗技术,搭配3D传感器,从上下、前后、左右的六个振动方向感知滚筒的运转,判断洗涤物的运转状态,并针对不同重量的衣物,分别进行不同的洗涤状态调整。 此外,还拥有3D振动智控、温度智控、布量智控、布质智控等8项精准智控。如此一来,消费者既省心、省力,又避免了误操作带来的麻烦。

倍洁净:更实用的年货

很多人选择洗衣机作为年货,也是借着新年的契机,图个“辞旧迎新”,为家里的老旧洗衣机更新换代一番。既然是“换新”,自然在洗净能力上要更胜以往,在这方面,松下阿尔法滚筒洗衣机堪称是“洁净专家”。

通 过采用泡沫发生技术,松下阿尔法滚筒洗衣机实现了洗净效果的大幅提升。洗衣机在进水时通过高压水流快速溶解洗涤剂,形成丰富而细腻泡沫,洗涤开始阶段洗涤 剂即可发挥洗净效用,延长洗涤剂有效洗涤时间,洁净效果显著。另外,五瀑布循环喷淋技术通过水压从5个方向喷出瀑布般的水流,全方位喷淋衣物,使泡沫和水 流更快渗透衣物,提高洗净力。

不 仅如此,松下阿尔法滚筒洗衣机还针对冬季衣物久晾不干的问题,搭配PTC烘干技术。通过循环系统从顶部吸入新鲜空气,经加压后形成冷干空气,通过松下智能 PTC电辅发热装置加热后,形成大面积高压热干暖风,安全并均匀加热,同时带走滚筒中湿衣服上的水分,通过冷凝系统冷却成水,由排水管排出,如此循环反 复,烘干并充分有效防回潮。

护健康:更贴心的年货

逢 年过节,中国人都讲究合家团圆,然而走亲访友、觥筹交错之际,衣物也难免沾染有害细菌,特别是对于抵抗力相对薄弱的老人、儿童、孕妇而言,更易受到细菌侵 害。针对这一点,松下洗衣机专门将光动银除菌、95℃高温除菌等技术应用于阿尔法滚筒洗衣机之上,使洗净与除菌两者相得益彰。

洗衣过程中,在蓝光照射作用下,银离子和水发生反应,产生羟基自由基,与银离子同时发挥除菌作用,在此基础上,松下阿尔法滚筒洗衣机更发挥高温煮洗的优势,将水加温到95°C,进一步去除衣物上的细菌。

年 货是什么?在生活水平不算高的时代,一顿佳肴、一套新衣服就足以让全家人喜上眉梢,而随着物质丰富、人民富足,现代年货也被注入了更多时尚、科技的元素。 松下阿尔法滚筒洗衣机,它过硬的品质、实用的功能,都使其成为理想的年货之选,让一家人在忙碌的喜悦中“净”待新年到来,感受脉脉温情。

 

洁净健康呵护全家 松下阿尔法滚筒洗衣机打造别样年货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洁净健康呵护全家松下阿尔法滚筒洗衣机打造别样年货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