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LOUIS QUATORZE 新代言人“萌”气十足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1 15:43:11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LOUIS QUATORZE 新代言人“萌”气十足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导语:近期,法国名品LOUIS QUATORZE(瑞克朵丝)品牌继少女时代TTS之后迎来了4位全新的“代言人”。

LOUIS QUATORZE 新代言人“萌”气十足LOUIS QUATORZE 新代言人“萌”气十足

  近期,法国名品LOUIS QUATORZE(瑞克朵丝)品牌继少女时代TTS之后迎来了4位全新的“代言人”。将代言人萌趣卡通形象创意与都市日常皮件小物完美融合,推出一系列令人爱不释手的限量商品,引发抢购热潮。

LOUIS QUATORZE(瑞克朵丝)是继承路易十四时代的法国贵族文化LOUIS QUATORZE(瑞克朵丝)

  众所周知,LOUIS QUATORZE(瑞克朵丝)是继承路易十四时代的法国贵族文化、艺术及匠人精神并将其进行现代的诠释的奢侈品牌 。因此,瑞克朵丝正代表了文化和知性兼具的知性之美。而知性美,时代之美兼具的女性,正是LQ当之无愧的灵感缪斯。如今LQ再次对“太阳王”路易十四进行了一次现代解读,为路易十四一生之中与他爱过的三位夫人创作了他们的卡通形象。并将这些萌趣的卡通形象运用于商品设计中,为世人更生动的诠释“太阳王”的传奇故事。

LOUIS QUATORZE(瑞克朵丝)是继承路易十四时代的法国贵族文化路易十四时代的法国贵族文化

  高贵的太阳王 路易十四王

  路易十四是成就法国今日艺术与文化的源头之一。他在巴洛克建筑、文化、艺术、时尚等领域多有建树。叹为观止的“凡尔赛宫”与“太阳王”的名号一样成为路易十四的代名词源远流长。

  与博学多才的LOUIS在一起的瞬间,人生会如同电影般精彩。

拉维尔夫人拉维尔夫人

  善良的优雅美人 拉维尔夫人

  历史上的拉维尔夫人,肌肤胜雪,优雅万千,清纯少女的样子让路易十四爱慕不已。所以当看到卡通的La Valliere微微含羞的笑容,与谦虚端庄的态度,人们也会自然而然地感受到她内心充满爱。

  大家要和La Valliere一起分享幸福吗?!

蒙特斯潘夫人蒙特斯潘夫人

  热情的气场美人 蒙特斯潘夫人

  拥有艳压群芳的出众美貌,喜穿华服的蒙特斯坦夫人,是当时法国最著名的美人之一。就算是化身卡通形象的Montespan依旧热情大胆,气场全开。但强势的外表下却包裹着一颗柔软的心,向往着一份敞开心扉,不计得失的爱情。

  所以就像Montespan倡导的那样,遇到爱,就去争取吧!谁说女生不能先表白!

曼特农夫人曼特农夫人

  理智的知性美人 曼特农夫人

  她以路易十四最后一位爱人曼特农夫人为原型。曼特农夫人性格贤淑、喜欢读书,拥有渊博的知识和冷静的判断力。卡通版Maintenon是一个如同百事通一般的存在,有什么问题就尽管向她倾诉吧!

LOUIS QUATORZE包LOUIS QUATORZE包
可爱卡通可爱卡通
可爱小包可爱小包

  这就是可爱的路易十四与他的三位夫人,想不想把萌化了的他们随身携带呢?即日起至5月31日购买任何LOUIS QUATORZE 包包,即有机会获得印有萌萌路易十四形象的限量单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LOUIS QUATORZE 新代言人“萌”气十足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