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新年有新“洗”松下阿尔法滚筒洗衣机享洁净护健康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1 10:33:25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新年有新“洗”松下阿尔法滚筒洗衣机享洁净护健康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消费升级的趋势是不可逆的,中高端消费人群的规模在逐步扩大,消费者越来越愿意为那些品牌知名度更高、品质和使用体验更好、服务更优秀的产品去埋 单。”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副主任蔡莹表示。从春节洗衣机市场的表现来看也正是如此,受“春节经济”影响,高端洗衣机市场呈现升温趋势,智能化、健 康除菌等技术取代价格,成为消费者关注的重点,“更新换代”需求成为目前洗衣机市场的主要需求。

  其实早在1月份,业内对洗衣机市场高端化趋 势就已做出解读。中国家电网曾联合中怡康发布了《中国高端家电消费调查报告》,针对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武汉、南京、郑州、石家庄、西安10个 全国重点城市的部分消费人群进行高端家电认知及消费偏好调查,结果显示,在计划购买高端家电的人群中,出于追求生活品质和家电更新换代需要的消费者分别占 65%和64%,消费者在购买高端家电时优先考虑的三个因素分别是产品质量、智能化和技术含量。

消费趋势引领产业升级  高端洗衣机成主流

  消费市场趋势的变化在一定程度上也倒逼洗衣机制造企业转型,以高价值、高科技含量的洗衣机满足市场刚需。目前,包括松下洗衣机在内的主流品牌纷纷瞄准滚筒市场,推出了一系列高端产品。例如松下洗衣机推出的阿尔法滚筒洗衣机就实现了智洗涤、倍洁净、护健康三重效果。

  与 普通洗衣机相比,松下阿尔法滚筒洗衣机专门搭载ECONAVI节能导航技术,能够实现一键触控;同时,全方位三维立体洗技术,搭配3D传感器,从上下、前 后、左右的六个振动方向感知滚筒的运转,判断洗涤物的运转状态,并针对不同重量的衣物,分别进行不同的洗涤状态调整。此外,还拥有3D振动智控、温度智 控、布量智控、布质智控等8项精准智控。

引入A+性能认证  打造量化新标准

  除了功能上的创新,洗衣机A+性能认证的引入, 则进一步实现了高端洗衣机各项指数的量化。据了解,A+性能认证是瞄准欧洲标准制定的高端家电的量化指标,主要将洗衣机的部分性能指标进行细分,使消费者 在选择高端洗衣机时有章可循。目前,GB/T4288-2008《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动洗衣机》国家标准主要针对洗净比、洗净均匀度、用水量、含水率、噪声 和无故障运行时间,分为A、B、C、D四个等级,分别为国际先进水平、国内先进水平、国内中等和一般水平。而A+等级技术要求在国标规定的A级限值基础 上,相应提高4%-20%,这也意味着获得A+性能认证的洗衣机产品均为市场佼佼者,是名副其实的高端产品。

  据悉,在获得A+性能认证的洗 衣机中,松下XQG80-V8055和松下XQG90-VD9059均为松下阿尔法系列的高端滚筒产品。在消费者普遍关心的洗净比方面,松下阿尔法滚筒洗 衣机通过采用泡沫发生技术,实现了洗净效果的大幅提升,洗衣机在进水时通过高压水流快速溶解洗涤剂,形成丰富而细腻泡沫,洗涤开始阶段洗涤剂即可发挥洗净 效用,延长洗涤剂有效洗涤时间,洁净效果显著。另外,五瀑布循环喷淋技术通过水压从5个方向喷出瀑布般的水流,全方位喷淋衣物,使泡沫和水流更快渗透衣 物,提高洗净力。

高端洗衣机展望  健康除菌成“标配”

  值得一提的是,高端洗衣机在不断提升市场占比的同时, 其“内涵”也得到延展。过去人们提到“高端”,不外乎零部件、材质、功能升级等,而如今随着大众健康意识的增强,健康洗衣机的概念也应运而生。例如松下洗 衣机就将光动银除菌、95℃高温除菌等技术成功应用于阿尔法滚筒洗衣机之上。所谓光动银除菌,即洗衣过程中,在蓝光照射作用下,银离子和水发生反应,产生 羟基自由基,与银离子同时发挥除菌作用,从而起到呵护衣物、健康洁净的作用。相比之下,95℃高温除菌更为大众所熟知,过去很多家庭就有开水“烫”衣服的 习惯,而松下阿尔法滚筒洗衣机充分发挥高温煮洗的优势,将水加温到95°C来洗涤,能够更加有效去除衣物上的细菌。

  说到底,洗衣机功能的 “推陈出新”只是家电高端化的缩影,随着家电科技发展以及消费者生活水平提升,“高端”字眼越来越多地充斥人们的视野。从过去的“进口”即高端、“高价 位”即高端,再到如今功能、技术主导高端家电产品发展,“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已经成为大多数家电企业的共同选择。

 

新年有新“洗” 松下阿尔法滚筒洗衣机享洁净护健康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新年有新“洗”松下阿尔法滚筒洗衣机享洁净护健康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