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大胖儿子出生 老爸怎么“涨奶”了

来源: 新妈课 2016-08-07 04:04:39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大胖儿子出生 老爸怎么“涨奶”了 责任编辑:Guki

   浙江在线·亲子频道12月10日讯 大胖儿子的出生,对于刚过30岁生日的刘先生来说,是最幸福的礼物。整天抱孩子、换尿布,自己身体的状况也忽略了。

  几天前,刘先生发现身体的异样,乳头居然渗出了乳白色的液体。“一开始我还以为是带孩子的时候蹭上去的,没多想。但是后来发现,每天都会有,虽然不多,但也很奇怪啊!”刘先生说。

  “难道做爸爸的也会有乳汁?”他这样想着,也不好意思大张旗鼓地说,就偷偷地告诉了妻子。两个人都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还是决定去医院看看。

  他就近来到杭州市红十字会医院,神经外科主任何国龙接诊。经过检查,刘先生确诊为脑垂体微腺瘤。

  “我是乳头上分泌物,怎么和脑子有关系了?严不严重啊?”刘先生很是紧张。

  “‘乳汁’就是因为脑垂体微腺瘤引起的泌乳素增高。因为脑垂体瘤是发生在垂体上的一种病变肿瘤,而脑垂体又是重要的人体分泌组织,因此垂体瘤会直接影响人体的内分泌系统,从而出现泌乳素增高的情况。”何主任解释。

  一般情况下,这种疾病在女性患者中比较常见,也往往容易被忽视。男性患上泌乳素高的疾病,原因有多种可能性,例如男性乳房肥大症、特发性青春期延迟、男性青春期乳房发育、性功能障碍等。

  像刘先生这种情况,算是比较轻的,只需要药物治疗就可以控制病情。

  何主任提醒,男性一旦发现类似状况,一定要到正规医院就诊,避免紧张情绪,切不能听信一些不规范医疗机构的忽悠,延误治疗或不当治疗,给自身带来不必要的困扰。


    关于【辣妈帮】大胖儿子出生 老爸怎么“涨奶”了-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