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帮】只需1分钟,测出你家孩子最适合发展啥特长

来源: 新妈课 2016-07-29 20:11:39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宝宝帮】只需1分钟,测出你家孩子最适合发展啥特长 责任编辑:Lee

  

  常言道:三岁看大,七岁看老。这句话暗合了幼儿时期心理发展的特征。自3周岁起,孩子的个性初具雏型,父母通过对3~6岁儿童心理特点与个性倾向进行观察,就能看到长大后的心理与个性形象的雏形。虽在以后成长过程中仍有一些改变,但后期变化都不会太明显。也就是说,一个人在幼小成长发育阶段形成的个性,将影响他未来的学业、事业、婚姻、家庭和社会等方方面面的领域……

  针对孩子的个性不同,我们就要因人施教,来吧,看看你家宝宝最适合发展啥特长?

  

  ? 喜欢服饰:适合学画画

  有一类孩子,他们热衷于收集“洋娃娃”,喜爱自己搭配穿着的服饰,认为不好的衣服就穿不出去。由于这类孩子有很多“天马行空”的脑洞,在平时的学习上,如果为他们配上鲜艳图片或者视频,强烈的视觉刺激也会让他们立即进入状态。

  马云说过,画画是开拓孩子想象力的重要方式,因此,他们的天赋特长一般适宜在绘画、雕塑等领域发展。

  

  ? 天生“小话唠”:适合学声乐

  有一类孩子,他们通常开口说话比较早,而且,从小爱模仿大人的腔调,是个天生的“小话唠”。因此,这类孩子有着听觉学习型的天赋,一般对富有旋律的音乐会有特别的反应,常会啊、啊地叫,并挥舞小手。有时突然听到电视里传来一段音乐,甚至会“哼哼“轻和。由于这类孩子的思维模式是由声音带动的,因此,他们的天赋特长一般适宜学声乐或钢琴。

  ?恬静细致、喜欢独处:适合学围棋

  这类孩子比较安静,观察细致。比如吃饭的过程中,他能发现,妈妈包的饺子和奶奶的不一样。而且能完成技巧较高的活动,如拆装汽车、串珠子等。所以像拼图一类的游戏,足以让他快乐地摆弄上几个小时。为使这一类孩子的耐心的个性与细致的观察力,父母可以推荐孩子多学习围棋或书法等不断强化他的严谨和较真的个性。

  

  ?活泼好动、喜欢热闹:适合学剑道

  这类孩子无论是爬还是走路通常都比其他孩子早,而且,越在人多的场合,表现得越活泼,他们好动,常常不是在跑就是在跳。因此,这类孩子有着触觉学习型的天赋,在传统教学模式中却很吃亏。但往往他们动作协调能力较强,父母可以适当地推荐让他们参加剑道、跆拳道或游泳等兴趣班,反而会更有有利于他们平时在传统教学模式中安静地学习。

  

  更多、更全面的的育儿心经、亲子知识、父母课堂等资讯!关注“爱宝宝育儿亲子教育”,让您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少走一点弯路!,公众号搜索“aibaobao1982”(长按复制)


    关于【宝宝帮】只需1分钟,测出你家孩子最适合发展啥特长-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关键词:特长 育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