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帮】最好的朋友撞死了她的女儿,她的选择居然是...

来源: 新妈课 2016-07-23 06:29:27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妈妈帮】最好的朋友撞死了她的女儿,她的选择居然是... 责任编辑:Wolt

  我是菜妈,80后全职辣妈,育儿小达人,分分钟帮你解决带娃的一切难题!

  (菜鸟妈妈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

  菜妈要给大家说一个真实的故事,一个关于原谅和仇恨的故事...

  这个小女孩叫做Rowyn Johnson,她本来和爸妈、哥哥幸福的生活,像所有普通的小女孩一样喜欢洋娃娃,喜欢穿裙子??

  

  

  再看看她小时候的可爱的照片,菜妈真的觉得是个小天使

  

  

  2014年9月16号是她在这个世界上的最后一天,仅仅17个月大的她死于一场意外车祸,开车的人是她妈妈最好的朋友。

  右边是妈妈Bryun,左边是她的好朋友Cassie。

  

  那一天Cassie从家里出来,倒车的时候觉得撞到了什么东西,她从后视镜看了一眼,看到了这一生都不会忘记的一个画面,17个月大的小姑娘Rowyn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车子后面,现在浑身是血的躺在地上,于是她们赶忙把小女孩送进了医院,但是已经晚了,小天使Rowyn还是离开了这个世界。菜妈以为的电视剧里才会有的情节居然在现实生活中发生了...

  这件事着实给了Cassie一个巨大的打击,她一直活在自责和愧疚里,而孩子的母亲Bryun也陷入了悲痛之中??

  

  但是让人出乎意料的是!Bryun并没有怪罪自己的朋友,而是原谅了她,并且决定继续两人的友谊,她认为这场意外最主要的原因是自己没有照顾好女儿,她的丈夫也表示理解和尊重妻子的决定。菜妈觉得这就是友谊的力量吧...

  

  于是在丈夫和朋友的陪伴下,Bryun重新振作了起来,她把对女儿的爱和怀念一直放在了心里

  

  自始至终,她的丈夫都一直默默守护、陪伴着她??

  

  之后这对夫妻迎来了他们的第二个女儿,他们用去世的Rowyn的名字重组,给新的小生命取名为Mynrow,但这个孩子不是去世女儿的替代品,而是生命的延续。

  度过了这场噩梦的Cassie和Bryun依然是一生的挚友,还成立了一个公益组织,叫做Raise For Rowyn,专门帮助那些失去了孩子的家庭,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帮助了24个家庭。菜妈很尊敬这些有爱心的人

  

  Cassie表示她这一生都会感谢Bryun,也会一直怀念去世的Rowyn,她希望能用这个公益组织,用更多的善举来怀念Rowyn小天使,也永远活在爱她的人心里。

  

  菜妈觉得很感慨,这不简简单单的是一个故事,而是关于人性中善良的一面。任何妈妈碰到这种情况一定都会想这辈子不原谅自己的这位朋友,但是其实有的时候原谅反而能让自己尽快的走出这种阴影,周围的人一样会去缅怀死去的孩子,所以,希望能有更多的美好出现在生活。

  100万妈妈都在关注的养娃秘籍,更多原创育儿心经可以关注“菜鸟妈妈养成记”

    关于【妈妈帮】最好的朋友撞死了她的女儿,她的选择居然是...-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