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7个月每天热舞4小时,这个孕妈有点嗨!【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03 21:20:51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Wolt;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最近,总是有新晋的孕妇妈妈们询问:怀孕期间可以做运动吗?虎爸给她们的建议都是些轻微的运动方式,如散步,学习瑜伽等。然而在美国却有一位怀孕7 个月的母亲,因为本身是一名舞蹈教练,所以在怀孕期间一直坚守岗位,和学员们一起跳舞。当怀孕母亲的舞蹈视频流出后,那夸张的舞蹈动作让不少人目瞪口呆!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来自加利福尼亚的克里斯蒂娜今年28岁,已经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当被问及为什么怀孕期间还坚持跳舞,她这样回答:“我觉得很多人不懂现代怀孕,不懂现代女性和她们的运动,他们不是医生,他们不知道怀孕也可以做很多事情。”

  研 究发现,怀孕期间进行适量的运动,不仅对自己和宝宝没有害处,反而有利于胎儿大脑的发育,增加顺利分娩的几率,还能降低宝宝患病的风险。只是虎爸觉得,你 的运动过程未免太过激烈了吧?就算你没事,胎儿也得跟得上节奏啊,运动有风险,关键要适量!那么孕妇妈妈们适合做哪些运动呢?

  

  适合孕妇运动的项目有很多,但是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如果怀孕前有什么喜欢的运动,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在怀孕后可以继续保持;如果怀孕前没有什么运动爱好,那么可以选择一些简单安全的运动方式,如散步,打太极拳,做孕妇操等。

  相 同的运动,有些孕妇做的很轻松,有些则相当吃力,感觉因人而异,但是千万不要硬撑,要学会科学的估计自身的运动性能强弱;一般来说,以每分钟心跳速率不超 过140为标准,在运动结束后,以计算心跳次数判断运动是否过量;或者从轻松的运动开始到稍感吃力,找到适宜自己的运动量。

  

  怀 孕的前三个月尽量以安胎为主,避免炎热和闷热的环境,不要做跳跃,震荡和改变方向的运动,为防止体温过高,在运动的前,中,后期应补充适当的水分;怀孕四 个月到七个月时可以适量增加运动量,因为此时胎盘已经稳定,不太容易流产;而怀孕后期,即八个月到十个月的准妈妈,运动过快或时间过长都是不允许的,凡事 记住一个字:慢!

  

  总而言之,适当的运动不仅能够减轻孕妇怀孕期间的不适,促进睡眠,还能帮助准妈妈们顺产。专家建议孕妇每天做适宜强度的锻炼半个小时,不过运动过量会使产妇精疲力竭,也可能导致胎儿缺氧,所以找到一个适中又健康的运动方式相当重要,祝每一位准妈妈都能顺利生产~

  关注虎爸育儿笔记,每天给你一点正能量!

关键词:孕妇怀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