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雾霾区, 带孩子出去走走吧!【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25 05:13:29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Lee;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本文原创欢迎个人分享转发,媒体转载请联系作者!

  文丨鸽子妈咪谈育儿

  在乍暖还寒的春天,昼夜温差大,很多孩子的室外活动量也大大的减少。室外活动的好处很多,在好的天气里,可以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而且可以晒太阳,补钙,更能促进孩子的成长发育,刺激宝宝的食欲,还能增强孩子的抵抗力。雾霾天也不是天天都有的,春天也会有晴朗的天气,所以,如果条件允许,家长尽量多带孩子进行户外运动。

  安排好户外活动的时间

  

  户外活动切记太早或太晚,最好选在上午10点至下午两三点,这个时间段是一天内温度最高的时候,当然,最好选择有阳光的天气带孩子外出,可以让孩子充分地沐浴阳光,风大的天气不适合孩子外出,使孩子容易受凉感冒,孩子的眼睛容易受刺激流眼泪,甚至有异物进入眼睛,所以风大时尽量不要带孩子外出,最好选择那些可以遮风的公园或者儿童乐园。

  做好保暖措施

  

  由于室内温差太大,所以带孩子外出时一定要给孩子穿个厚些的外套和羽绒服,因为孩子到室外时一下子不能适应外面的温度,一定要注意保暖,否则因温差太大容易感冒。出门前,最好给孩子做好各种防护措施,比如帽子、口罩、手套等。孩子到达娱乐场所,看到自己喜欢的玩具,就会尽情地玩耍,等孩子热热身,慢慢适应外面的温度时,再给孩子慢慢的脱掉或换一件简单便捷的外套。

关键词:孩子 外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