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咪抵抗污染 大招get起来【星分享】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14:08:28

  原文标题:孕妈咪抵抗污染 大招get起来【星分享】--来源:精英阶层高端育儿分享网站-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Guki--更多独家明星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摘要]冬天,屋外北风吹,孕妈都不敢把窗户打开透个气。那么,孕妈该如何抵挡室内空气污染呢?

  

  @酷仔的妈:网传把香烟过滤嘴滤芯插入鼻孔,可以有效过滤PM1.6以上的微粒。终于多了一个理由抢掉老公手里的烟了……

  @小豆丁: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灰尘神马的都排掉了~

  @康康:大吃粗纤维食品,让进入消化系统的有害颗粒去屎吧~

  @红柚爱爱:柚子皮除了可以放到冰箱除味,还可自制柚子皮口罩,戴着一直流口水啊~

  @宅宅:我的方法是睡觉,睡觉能够有效减慢呼吸,这样,就能少呼吸室内有害空气啦……

  

  小编总结:无声又无息,屋子里飘着的“隐形”污染室往往是室外的2~5倍,内外夹攻,四面霾伏,孕妈抵挡室内污染空气保卫战准备好了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