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北京遇上西雅图2》吴秀波 孕妈汤唯齐亮相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13:44:46

  3月1日,《北京遇上西雅图2》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大叔吴秀波怀孕汤唯一同亮相为4月29日上映的电影作势宣传。此次站台为汤唯公布怀孕后首次亮相,可见其对这次电影的重视度。

汤吴.JPG

 

《北京遇上西雅图2》吴波 孕妈汤唯齐亮相

    刚刚公布怀孕消息的汤唯首次公开亮相一脸幸福,还现场感谢了李安、江志强等提携自己的前辈;与汤唯再次合作的吴秀波则笑称,时隔三年自己在《北西2》中变年轻了。2013年,薛晓路执导,吴秀波、汤唯、海清等共同主演的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成为票房黑马,至今仍是华语爱情片最高票房纪录的保持着。此番薛晓路携原班人马卷土重来,吴秀波和汤唯CP重组,令这部《北西2》备受期待。影片目前还处于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吴秀波还透露薛晓路因为这部戏暴瘦20斤,薛导本人也坦言压力很大:“我们这部电影之所以取名叫做‘不二情书’,就是想说它不是《北京遇上西雅图》的第二部,而是一个全新的故事。”对于影片的剧情,几位主创一致讳莫如深,汤唯表示这个角色比上一部中的文佳佳“更贴近自己的生活”,吴秀波则笑称,相比于《北京遇上西雅图》中那个有点落魄的大叔,自己在新片中年轻了许多。薛晓路还透露,汤唯和吴秀波在片中将呈现“四个完全不同的样貌”,意指这对情侣将经历一番不小的人生转变。作为前作的监制,江志强对薛导此次的表现赞不绝口:“她是个超级厉害超级牛的编剧,我入行这么多年,很少看到第二部的剧本能比第一部还要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