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出息]妈友来分享 夏季防蚊止痒妙招

来源: 浙江少儿网 2016-05-14 21:58:58

  原文标题:[有出息]妈友来分享 夏季防蚊止痒妙招--来源:浙江少儿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摘要]一到夏天,宝宝粉嫩的皮肤就要面临被蚊虫叮咬的烦恼,蚊虫叮咬不但会导致宝宝不舒服,影响宝宝睡眠,而且还会传播疾病,特别是宝宝皮肤娇嫩,被蚊子咬后就一个大包,让妈妈看到又恼又心疼。

  防蚊篇

   1、维生素B1喷雾驱蚊

  分享网友:小孜孜的妈myhkyy520韦天天

  操作方法:准备一个可喷水的化妆小瓶,五片复合维生素b,既可。将水灌入小瓶,放入复合维生素B片,摇匀,睡前将小瓶对准胳膊、腿、身体等部位喷一下即可。因蚊子害怕复合维生素b的味道。或者将3~5片维生素B1放在水中溶解,用卫生棉球蘸其溶液擦拭暴露在外的肢体,可以在两天内起到驱除蚊虫叮咬的作用。

  此外,在洗澡时用的浴液中加维生素B1,维生素B1所散发出的特殊气味,也可使蚊虫敬而远之,达到驱蚊防虫效果。

  小编点评:维生素B1喷雾对宝宝是无害的,根据网友总结,此方法对多数小宝宝都是有效果,不过也有部分网友反应,没有什么效果。新妈妈可以尝试给宝宝试一试。

   2、熏残茶叶驱蚊

  分享网友:当当妈YOUYI618

  在室内点燃晒干后的残茶叶和几块干柑皮或桔皮,蚊子就会仓皇逃窜。此外,在家中熏艾叶也有驱蚊的作用。

  小编点评:根据网友经验这种长期使用效果会比较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