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徐若瑄的帅儿子真贪玩 沉入玩具球中笑的嗨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4 07:00:1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徐若瑄的帅儿子真贪玩 沉入玩具球中笑的嗨--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徐若瑄脸书截图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3月23日报道,艺人徐若瑄(Vivian)在2015年8月诞下儿子Dalton(李V宝),由于是高龄产妇,怀孕产子过程历经卧床艰辛,令众人十分感动,现在见到宝贝儿子一天天成长,经常在网络晒出照片分享初为人母的喜悦。她23日贴出孩子在玩具球堆里的照片,宝贝儿子沉浸在七彩小球中玩耍模样超Cute!

  Dalton在玩具球堆里超开心,整个人趴在球池中,又抬起头看着镜头,大嘴笑开的调皮表情被捕捉下来,缤纷多彩的玩具球,加上深邃五官的小萌娃,构图简直像是拍广告。七彩玩具球吸引众多妈咪网友目光,徐若瑄的照片激出不少同好分享,原来宝宝和上百颗球玩得超开心,妈妈却会苦于清洁消毒的工作。

徐若瑄帮宝宝布置房间

  徐若瑄不但为儿子打造快乐的玩具球池,还亲手布置小房间,贴好孩子的英文名字“Dalton”,墙上都是可爱的动物,还有印着名字的婴儿服,全都是她和老公花心思的成果。而她熬过怀胎卧床、产后复健瘦身,近日终于复出舞台,有子万事足的幸福心情,也令粉丝羡慕又祝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