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出息]华禹国际商学院成立,3月10日正式举行挂牌仪式

来源: 搜狐网 2016-05-13 23:33:10

  原文标题:[有出息]华禹国际商学院成立,3月10日正式举行挂牌仪式--来源:搜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2016年3月10日,华禹国际商学院将在京正式举行挂牌仪式,华禹国际商学院是近年来早期教育领域兴起的针对早期教育行业做培训和咨询的专业机构,其核心管理团队成员具有早教中心多年从业实践经验,在中心教师培训、销售培训及中高层管理人培训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早教行业培养并输送了近千名优秀人才。

  据了解,随着近几年早教行业的繁荣发展,国内的早教机构越来越多,加盟早教的投资者也越来越多,投资者们从各行各业涌入早教行业,很多人由于经验不足造成早教中心的发展阻滞,于是早教中心的管理和运营需求也就越来越大。华禹国际商学院成立的初衷就是为早期教育机构提供企业咨询服务,为早教事业保驾护航,为内地培养创新型和具国际观的早教行业人才。

  华禹商学院本着“爱心、责任、抱团、共赢”的宗旨,致力于打造国内早期教育领军品牌,研发整合百套专业课程,为国内高端早教市场输送一流早教教师,培养专业销售人员和中高层管理人员,解决早教中心发展过程中在各阶段面临的个性化、本地化问题;为早教中心在品牌推广、市场策划、会议营销、教务管理、销售技巧和中心良好运营等模块提出建设性解决方案。华禹全体员工视早期教育发展为己任,共同为成为中国早期教育行业发展的领航者而奋斗。

关键词:华禹 早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