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华妃娘娘”再演狠角色 蒋欣要当反面教材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3 10:37:54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华妃娘娘”再演狠角色 蒋欣要当反面教材--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蒋欣给观众留下印象最深的无疑当属《甄嬛传》中为爱不顾一切的华妃。近日,她主演的情感剧《守婚如玉》正在卫视热播。剧中,蒋欣大胆挑战“腹黑”夺他人所爱的女人华莎,她用尽心机算计每一步,伤害了无数人。从“贱人就是矫情”到“腹黑”,蒋欣快要戴上“反派专业户”的帽子了,对此,蒋欣说:“我是一个演员,我会努力认真完成每一个角色的塑造,不管好的坏的。”而华莎在她的眼里就像生活中的反面教材,“我演这个反面教材就是希望大家生活中都能拒绝诱惑,千万小心不要遇到华莎哟。”蒋欣表示,生活中的自己有感情洁癖,绝对不容忍婚外恋。

  ◎新剧

  再饰演狠角色要当反面教材

  蒋欣在剧中扮演“第三者”华莎,一再纠缠破坏蒋雯丽和许亚军的婚姻,不仅施计拍摄与许亚军的亲密照,更搞出割腕自杀、强奸等离间戏,招招狠毒且布满心机,令蒋雯丽饰演的苏然“跪求离婚”。演“第三者”对于演员来讲是非常不讨好的角色,有些观众甚至会入戏太深,将角色与演员画上等号。但蒋欣坦言,这个角色最吸引她的是可以给大家做一个反面教材,“因为现实婚姻中我们可能会遇到很多诱惑,但是一定要学会忍耐和拒绝。”

  华莎是蒋欣继华妃之后的又一个“狠角色”,问及会不会担心观众审美疲劳,蒋欣回应说:“对我来说每一个角色都是全新的,华妃与华莎的不同在于华莎太过于聪明,像下象棋一样精心布局去得到自己想要的,华妃自己比较笨,都是身边的‘军师们’给她出主意。”

  与女神蒋雯丽上演现代“宫斗”

  剧中,蒋雯丽与蒋欣水火不容,蒋雯丽为了守护自己的婚姻和家庭辛苦经营,蒋欣则为了得到想要的爱情而处心积虑,两人的对决充满现代“宫斗”的意味。蒋欣直言,接这部戏是因为心目中的女神蒋雯丽,“我以前看过很多蒋雯丽老师的戏,特别喜欢,所以非常期待与她合作。蒋雯丽老师对我来说是女神级别的人物,我会一直以她为目标去努力。”谈到剧中与蒋雯丽“开撕”是否很过瘾,蒋欣说:“因为这部戏中的人物关系原因,我们两个人在剧中是不可以有直接冲突的。比如蒋雯丽老师情绪激动的时候,我就需要压抑着情绪不能爆发,因为我需要用漫不经心地表情让她更激动更生气,所以我表面状态是平和的,但内心真的很压抑。”

  ◎表演

  最想挑战演慈禧

  尽管蒋欣在电视中饰演了不少角色,但是《甄嬛传》的火爆令蒋欣感叹体会到万人瞩目:“最大的改变是我没有以前那么自由自在了,出去时常常被经纪人要求注意形象。我现在吃饭的时候都要东张西望,生怕被别人拍到吃饭不雅的丑相。”

  饰演华妃之后,蒋欣接演的作品大多是近代、现代题材。蒋欣说,没有刻意选择剧本类型,但最想挑战饰演慈禧,“我们所有看到的影视剧所表现的都是慈禧不好的那一面,几乎没有作品去挖掘她年少的时候,或者在没有受到挫折之前的那些内心活动,所以我特别想演一个让人不讨厌的慈禧。”蒋欣说,“如果可以演她的一生,当然是最好了,有年龄跨度的戏对演员来讲是特别好的挑战。”

  蒋欣微博上的简介是“无愧于心,无愧于父母,这辈子便成功了。”谈到“无愧于心”,蒋欣说:“不做亏心事,不做对不起别人的事,不做对不起自己的事。这是我理解的成功。”对于明星来说,成功的标准是“红了”,而蒋欣坦言不在意这些,“名利看得太重容易变质。我希望自己永远不变质,把这些东西看淡,不要想那么多。”蒋欣16岁就来北京拍戏,她说,自己做演员,最开始为了挣钱养父母,“现在我觉得表演是我生命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做一个演员,可以活在不同的生活中,我觉得很有意思,不会觉得单调。”

  带伤参加央视春晚

  今年的猴年央视春晚,蒋欣作为回族代表参与到民族大联欢的节目当中,让观众认识到了回族的传统舞蹈之美。这是蒋欣首次登上春晚舞台,她透露,自己是带伤上节目,“就在直播前的一周,我的脚因为拍戏受伤了,脚踝附近的四条韧带全部受伤了,平时走路都需要用拐杖,但为了春晚的舞台,我带伤完成了演出任务。”

  蒋欣说,之所以还坚持参加节目,一方面是因为她表演的是民族歌舞,肩负着民族的重任不敢懈怠;“另一方面,整个节目100多号演员,我不能让大家失望。”蒋欣每次彩排完下台时,都疼得浑身发抖,由于不想让家人担心,还是瞒着父母上台。当得知群演把她受伤的视频放到网上、父母看到后打电话哭着询问时,蒋欣一度很生气,“让他们操心了”。

  ◎父母

  最大的孝顺是陪伴爸妈也是我“粉丝”

  提到父母,直爽的蒋欣也温柔起来,坦言陪伴就是对他们最好的孝顺,“我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多出点时间陪他们,孝心比物质更能让父母开心满足,平时给他们买再多好东西,日子过得再好,你不在他们身边也是没用的。”

  蒋欣笑称,爸妈也是她的“粉丝”,他们会追看蒋欣演的戏,“他们看完会跟我聊天,他们觉得我这几年的表演有很大进步。”在蒋欣父母看来,女儿演得最好的角色是《华胥引》中的宋凝。《华胥引》中,蒋欣饰演的宋凝被自己最爱的人误会而冷言相对,但仍然坚持爱着,每次都让人揪心万分。蒋欣说:“宋凝和华妃两个角色截然不同,所以爸妈可能感受到我的进步吧,而且饰演宋凝这个角色相比华妃确实难很多。”

  ◎个性

  感情有洁癖喜欢顺其自然

  生活中的蒋欣真实直率,“太直太爽快、太任性,比较像个小爷们儿。拍戏的时候,大家都开玩笑说:咱们剧组就一个女演员,还是个男一号。”说到自己永远改不掉的小毛病,蒋欣笑言:“追求完美的强迫症,比如说吃饭的时候,身上弄到了一滴油就再也没心思吃饭了。”而对于金牛座的蒋欣来说,无法隐藏本性对食物的渴望。

  而谈到感情生活,问及会不会喜欢《守婚如玉》中许亚军饰演的温文儒雅又成熟稳重的成功商人时,蒋欣断然否认,称自己不喜欢优柔寡断的男人,“我喜欢既大男子主义,又会照顾我、疼惜我的人。”谈到生活中遇到“第三者”怎么办,蒋欣直率地说:“生活中我是有感情洁癖的,就是不能容忍‘婚外恋’。”

  无论是“华妃”还是“宋凝”,蒋欣所演的角色都对爱情非常执著,生活中的她称自己的感情生活既不如华妃那样激烈,也不会像宋凝那样虐心:“我觉得华妃的那份执着很像我,她不虚伪,是个很真的人。华妃有时候比较凌厉,我蛮横的时候也会像她。我比较喜欢纯粹自然的感情,顺其自然最好,属于我的感情不会走,不属于我的感情抢也抢不来。”在蒋欣看来,恋爱结婚,一定要找一个性格互补的,不要找太相像的。

  京华时报记者赵楠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