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出息]运动宝贝超级合伙人计划在湖北全面启动

来源: 搜狐网 2016-05-09 20:37:16

  原文标题:[有出息]运动宝贝超级合伙人计划在湖北全面启动--来源:搜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毋庸置疑的是,早教在一个人终生教育的各个环节中都是极为重要的,6岁之前的家庭教育和潜能开发奠定了一个人人格和心智的发展基础。近年来,国内的家长们已经开始重视孩子的早期教育,纷纷为孩子选择早教中心。同时,随着国家对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早教行业迎来了飞跃发展的春天。

  运动宝贝早教机构以全面开发婴幼儿的潜能为目标,以创新早教为理念,普及早教知识,以为更多的宝宝和家庭贡献爱心为发展使命。正是源于早教事业的美好前景和运动宝贝温暖人心的教育理念,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决定与运动宝贝早教机构进行战略合作,用旗下媒体资源及其他渠道优势为运动宝贝在湖北的推广提供支持。

  运动宝贝是享誉全国的早教品牌,经过十年国际教育理念在中国的本土持续研发,已在全国20多个省市拥有100多家分中心。是什么原因让这么多的投资者在眼花缭乱的早教品牌中选择了运动宝贝呢?运动宝贝长春中海国际中心的负责人李昆告诉我们,是对运动宝贝专业的信任。

  一方面,是出于对运动宝贝专业的课程体系的认可。运动宝贝的课程是每三个月一分龄,按照宝宝的敏感期进行有针对性的开发,这就避免了因混龄上课而带来的难以“因材施教”的弊端,可以保证宝宝得到最好的课程体验。

  另一方面,是对总部专业服务的信任。李昆说,从她第一次迈进总部大楼时开始,就能够明显的感受到每一位工作人员对工作的用心。加盟以后,运动宝贝总部为长春中海国际中心提供了全程、贴心的服务。从中心的选址、装修,到教师的层层选拔和面试,总部都一贯秉承着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随后就是业务培训,从前台到市场,到顾问,再到授课教师,总部都要求他们一定要通过培训才可以上岗,为的就是能够为家长和宝宝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和体验。不得不提的是预售期环节,当时正值夏季,炎炎烈日,困难重重,北京总部派员驻店指导,督导老师以丰富的经验每天对每个环节进行针对性指导,预售取得完美成功。

  因为专业,所以信任;因为信任,所以选择。这是运动宝贝所有投资人的共同心声。湖北日报集团楚天金报将该品牌引入湖北,现面向湖北省各地区诚招合伙人,如果你也有着爱和梦想,想要在早教行业开辟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运动宝贝欢迎您的加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