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梦想合伙人》揭幕第2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

来源: 中新网 2016-04-09 22:10:2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梦想合伙人》揭幕第2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梦想合伙人》揭幕第2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
    第2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今日开幕,电影《梦想合伙人》成为开幕影片,主创团队与观众见面。 马海燕 摄
电影《梦想合伙人》揭幕第2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主演姚晨受到大学生们热烈欢迎。 马海燕 摄
电影《梦想合伙人》揭幕第2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主演姚晨受到大学生们热烈欢迎。 马海燕 摄

  中新网北京4月9日电 (记者 马海燕)第2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今日开幕。将于本月29日正式上映的电影《梦想合伙人》,作为开幕影片进行了提前点映。

  《梦想合伙人》导演张太维,主演姚晨、唐嫣等来到现场,与观众展开面对面交流。本片是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导演张太维与中国同行合作的首部作品,汇集了姚晨、郝蕾、唐嫣、郭富城、李晨等影视明星。

  影片中汇聚了几个小人物:一眼识别男人身价的拜金女,默默承受丈夫出轨的失婚女,苦苦守候爱情的执着男,以及人前尽显严厉刻板的教授,身份背景迥异的几个人,却因相互交织的困境与深藏心底的情怀有了交集,共同诠释出了令人动容的小人物大梦想。

  几位主创在现场也与大家分享了拍摄经历和角色感悟。姚晨在片中饰演一个小镇姑娘,她称自己的个人经历和片中角色颇为相似。唐嫣阐述了对于女性创业的理解,UNIQ成员之一王一博羞涩回答与姚晨拍摄吻戏的感受,姚晨则赞王一博拍摄时比自己还要放松。

  谈及影片的拍摄初衷,导演张太维表示,中国社会发展的巨变令他惊叹,于是来到中国完成了这部现实题材电影。主创们还与全场观众一起唱响了该片主题曲、经典老歌《女人花》。

  开幕式还举行了“致敬:九十年中国动画艺术经典”特殊颁奖环节。今年是中国第一部独创动画片《大闹画室》上映90周年,本届电影节评选了十部经典国产动画电影,包括《大闹天宫》、《西游记之大圣归来》、《三个和尚》、《小蝌蚪找妈妈》、《哪咤闹海》、《铁扇公主》、《宝莲灯》、《骄傲的将军》、《天书奇谭(上)》、《兔侠传奇》,以激励动画电影工作者继续创作更多优秀作品。

  本届电影节共有500余所高校、4000余部大学生原创影片参与,还有300余部国产电影角逐主竞赛单元。未来约一个月时间,将陆续开展主竞赛单元入围影片展映与剧组见面会、华语新片点映、亚洲类型电影研讨会、电影大师面对面等活动,并在全国百余所高校举行华语电影高校巡展等活动。(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