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出息]疯狂动物城中与孩子的相处之道(中)

来源: 搜狐网 2016-05-01 05:13:09

  原文标题:[有出息]疯狂动物城中与孩子的相处之道(中)--来源:搜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相处之道二:强大的我,弱小的我,都是最真实的我

  满怀梦想独自去警察局工作的小兔子朱迪,想做出出色的成绩证明自己,给妈妈爸爸、给大家看。当小兔子历尽千辛万苦从警校毕业去警察局,得到的是一份没有被重视、甚至是有些歧视的工作。小兔子独自在油腻简陋的房子里时,会委屈、难过、孤独、失望、彷徨.....,当然也会努力。

  还记得兔子爸爸和兔子妈妈给小兔子打电话的时候,小兔子朱迪怎么做的吗?强忍住难过和委屈的眼泪,在爸妈面前表现自己的开心,表现可以适应一切的强大。

  

  试想,如果我们是兔子爸妈,我们在和小兔子聊天的时候,是想听到或看到兔子朱迪强忍泪水把所有的感情都埋在心里,只是短暂的展现给我们一个假装快乐的自己,说自己很好;还是愿意宝贝把所有真实的事情、真实的感受告诉我们?当然,这时他们或许会委屈、会抱怨、会气愤、会哭、会闹.......但一定还也会去努力。

  亲爱的家长们,我想说的是:孩子们无论表现是强大的,还是弱小的,都是孩子最真实的自我。

  

  相处之道三:真诚是永远的朋友

  小兔子朱迪在工作中看到了想购买冰淇淋的狐狸父子,充满爱心的兔子热心帮助狐狸,化解动物对他们的偏见,使得狐狸父子成功的买到冰棒后,竟然发现自己的正义、善良被欺骗了。

  

  兔子朱迪和狐狸尼克从帮助、欺骗、气愤、质问、利用、坦白、理解、舍命救助、共同完成任务,最后成为好搭档、好朋友,经历了怨恨、猜疑、讽刺、坦诚、伤害等,这其中化敌为友的力量就是真诚。

  世界是真实的,有美好也有丑恶、有善良也有欺瞒。人生中会遇到友好的朋友,也会遇到欺骗我们的敌人,化敌为友需要智慧、需要勇气、更需要真诚。

  

  我们家长们对待孩子同样需要智慧、勇气、真诚的爱、接纳、欣赏孩子,孩子就会和我们说出真心话,说出他们心中的骄傲与困惑。当孩子在我们面前敢于展示强大的自己、也敢于表达弱小的自己时,我们就会是孩子们永远的朋友。

  

关键词:朱迪 之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