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杨千嬅谈夫妻之道:从不质问丁子高行踪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04:38

  原文标题:【图文】杨千嬅谈夫妻之道:从不质问丁子高行踪--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杨千嬅&丁子高(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与导演黄修平接受有线节目《电影蒙太奇》访问,大谈与林海峰拍摄电影时的感受及趣事,黄修平更大讚千嬅是“典型香港现代女性”的不二之选。

  大谈夫妻相处之道

  现实生活中,问到千嬅与丈夫丁子高曾否因不信任对方而闹出问题?千嬅坦言:“夫妻之间要百有分百信任,好多人查探对方是源于无安全感。如果我有怀疑,一定会先问自己是不是过度敏感?有没有‘妄想被害症’?我会选择观察,而不会质问,因为质问错之后会造成无法弥补的伤害。”

  遗憾学生时代没人追

  片中的年轻版千嬅是可人儿,不乏追求者。讲到千嬅学生时代的情史,她无奈地回应:“我当年读女校,没有几个男孩子追,好遗憾,好想经历被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