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小s产后减肥法大公布 自曝坐月子食谱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8 14:56:11

  很多妈妈以为生完孩子就可以像以前一样穿漂亮衣服了,可产后肚子上赘肉一圈又一圈怎么办?时尚辣妈小s近期在节目中分享了她的产后减肥法,更是自曝月子食谱,跟着小s做,健康好身材吃出来。

47.jpg

辣妈小s自曝坐月子食谱

    除此之外,三顿正餐可以丰富一些,加餐和宵夜可以选用单一食材、少量进食,从而控制热量摄入。从第二周起吃些恢复元气的食物,例如喝鲈鱼汤排除体内毒素,吃猪腰补充钙质、矿物质,而台湾的传统月子菜品——麻油鸡,具有达到温补的功效。

    以下是小s产后一周(1-7天)的月子餐。早餐:生化汤50CC,麻油猪肝一碗、薏米饭一碗。10点:生化汤50CC,红豆汤一碗。午餐:生化汤50CC,麻油猪肝一碗、薏米饭一碗。3点:生化汤50CC,红豆汤一碗。晚餐:生化汤50CC,麻油鱼半份,糯米粥一碗。宵夜:生化汤50CC,麻油鱼半份,糯米粥一碗。不能吃:生冷食物、蒟蒻、白萝卜、咸菜、腌渍白菜、梅干、味熷汤、日本茶、乌龙茶、啤酒、果汁、牛乳、水、开水、醋、红花油、猪油、牛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