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小s产后减肥法大公布 自曝坐月子食谱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8 14:56:11

  很多妈妈以为生完孩子就可以像以前一样穿漂亮衣服了,可产后肚子上赘肉一圈又一圈怎么办?时尚辣妈小s近期在节目中分享了她的产后减肥法,更是自曝月子食谱,跟着小s做,健康好身材吃出来。

48.jpg

辣妈小s产后上节目

    产妇坐月子食谱大全为你推荐小S产后月子餐。她在产后第一和第二周都不吃水果,因为水果含糖较多,糖分会增加身体对水分的吸收,从而加重水肿状况,不利于瘦身。她每一天的餐单都遵循少食多餐、粗细搭配的原则,也是为了有效瘦身。以小S一天的食单为例,早餐是姜丝鱼汤、麻油面线、绿色蔬菜;午餐是麻油猪肝、五谷杂粮饭、什锦蔬菜;下午加餐为甜粥玉米;晚餐为药膳鸡腿、鲑鱼炒饭;宵夜则是黑糖红薯。

    其中,少食多餐是产后瘦身饮食黄金定律。一日多餐使养分摄取不容易受损,而且摄入的热量会更少。很多新妈妈既害怕营养不足以供给哺乳,又担心身材难以恢复,少食多餐正好可以解决这个难题。如果按照产妇每天需要摄取的总热能为2600-2800千卡计算,分为5-6次进食最合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