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梦梦见蛇会生儿子 胎梦到底准不准为什么孕妇老做梦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8 12:55:11

  按照周公解梦的说法,孕妇梦见蛇是上上吉,预示要生儿子,而且不同的蛇寓意还不同呢!于是有很多妈妈就有疑问了,难道,梦到蛇真的要生儿子?这胎梦到底准不准呢?还有这孕妇老是做梦又是怎么回事?

21.jpg

胎梦梦见蛇会生儿子 胎梦到底准不准为什么孕妇老做梦

    孕妇期间,潜意识会训练孕妇积极去思考未来的各种情况,这样一旦有危险,孕妇能够积极采取措施,这是人类进化的本能,有利于人类的生存。

    很多生过孩子的妇女都有体会,自怀孕后便多梦,几乎每晚都会做梦,而且梦境的内容通常比平时更为刺激、逼真且奇特。这种现象正常吗?不必担心,这是正常现象,因为潜意识内,你正期待着一个小生命健康孕育和成长。

    怀孕时所做的梦与平时不同,常常与怀孕后睡眠质量改变有关。特别是在怀孕后期,大多数时候你会因身体笨拙不适等许多因素而无法睡得很实,所以比较容易被惊醒,这时你常常陷于浅睡眠状态。在浅睡眠期,虽然身体处于休息状态,大脑却没完全休息,一些日常生活中所忧虑的事情在梦中往往会被渲染夸大。梦的内容多半与你在怀孕不同阶段的所思有关。比如,在怀孕早期,梦境大都是些象征生命的内容,如大海、水、种子等;怀孕中期以后,梦境中常常出现幻想中宝宝的样子,甚至一些小动物,或者一些原创性质的内容;而到怀孕晚期,各种噩梦则多见,或焦虑的内容多见,比如难产、怪胎、孩子被人抢走、没奶哺育宝宝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