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成功经验大盘点 宫寒备孕要注意啦

来源: 搜狐 2016-01-08 09:59:38

  体寒是现代大多数女性的通病,体寒容易造成宫寒,宫寒对于备孕来说可是坏消息,备宫寒备孕妈妈一定要注意一下这些备孕成功经验,大大提高你的备孕成功几率。

9.jpg

 

    备孕注意事项宫寒女备孕成功经验:

    1、少吃生冷食物。吃凉要有尺度,别超过太多就可以了,例如吃冰激淋一天不超过两个,吃东西的时候,要先吃热的,后吃凉的,如果顺序颠倒,凉气就会被热气顺势下压到子宫,带来伤害。

    2、分辨寒食。除了从冰箱里拿出来的食物之外,有很多食品,虽然在常温下食用,但它的本质却是寒性的,例如西瓜、梨、猪肉、绿豆、冰糖、苦瓜等,要分季节、适可而食;养成习惯,餐前可以喝一杯姜茶(一片姜,以开水冲泡,趁热喝下去),它可以主动化解寒凉食物或是凉性食物中的寒气。

    3、吃暖身的食物。如果你是先天体质性的宫寒,就应该多吃补气暖身的食物,例如核桃、枣、花生,让先天的不足由后天的高能量来补足,而且不用担心上火,因为宫寒体质属于火气不足,不容易出现火大体热的症状。

12.jpg

    4、坚持快步走。备孕女性平时可以坚持快步走,尤其是在卵石路上行走,能刺激足底的经络和穴位,可以疏通经脉、调畅气血、改善血液循环,使全身温暖。

    5、运动中和运动结束后要注意保暖,特别是出汗后,毛孔张开,寒邪容易乘虚而入,如果子宫受寒邪困扰,血气遇寒就会凝结,出现宫寒的症状。

    6、喝富硒蜂蜜姜汤:生姜:辛,温。干姜:辛,热。二者皆入肺、胃、脾经。生姜:解表散寒,温中止呕。宫寒备孕女性不防每天早上喝一杯富硒蜂蜜姜汤,能够有效的祛湿驱寒、暖宫助孕,同时由凤头姜制成的蜂蜜姜茶还天然富硒,对于备孕来说更加的促进身体健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