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旅游去泰国,这些地道美食绝对不能错过!

来源: 网络 2019-04-16 00:04:35

  国庆旅游去泰国,这些地道美食绝对不能错过!

国庆旅游去泰国,这些地道美食绝对不能错过!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47[手机端]

  

  

         去泰国旅游美丽的芭提雅会吸引我们的眼球,骑大象的项目会让我们感觉到刺激,舌尖上的味道才是真真的直通胃觉,让你整个人都感觉到心情舒畅。

          泰式炒河粉

   泰式炒河粉

          泰国菜里的招牌菜,先将河粉用甜酱炒得甜甜咸咸的的,之后在旁边摆上碎花生、辣椒粉、花生粉以及豆芽菜等。大餐厅小馆子里都可以点到!

  泰式菠萝炒饭

  泰式菠萝炒饭

          运用泰国香米的香气,搭配菠萝以及什锦蔬菜等大火快炒,咸咸酸酸甜甜的口感,才吃一口就会让人食欲大开,撘配腰果一起入口,口感层次丰富,相当值得推荐!

         冬阴功汤

  冬阴功汤

         其实就是酸辣虾汤,冬阴功汤极辣,其中还放有大量咖喱,不过习惯了之后不少人倒是会贪恋上它。

         青木瓜沙拉

     青木瓜沙拉

         开胃小菜,入口酸、甜,随后以辣椒带出青木瓜的鲜脆口感,搭配生菜与花生颗粒的嚼感,让人一吃就胃口大开。

         泰式椰汁鸡汤

  泰式椰汁鸡汤

        由椰奶为汤底,加入鸡肉由浓郁的黄姜、香茅及柠檬叶香气提味,有点微酸,口感清爽顺口,十分美味。

        芒果糯米饭

  芒果糯米饭

       甜品小吃,将芒果整颗切块装入盘中,另一侧放入淋上椰汁的糯米饭,芒果是甜中带一点点的酸,这一点点酸,又会被糯米饭的甜味给融化。

          咖喱炒蟹

  咖喱炒蟹

          切块的红蟹加上配菜与咖喱和各式香料共炒,突出蟹肉的鲜味与弹性,整道菜香辣而带酸,口感爽脆,十分开胃。

          美食无止尽,还有诸多美食等着你去发现,另外泰国的水果必须得吃到过瘾才回来呀!美食享用完,看看价格如何?

           消费水平:

          喜欢路边各种小吃的吃货们有福了,因为在泰国,路边摊是吃饭最便宜的地方,一碗盖浇饭大约30-50泰铢,一串烧烤的价格大概是是10泰铢,在路边摊也可以吃到曼谷的家常菜,基本上一个菜大约是70-80泰铢,大鱼大肉的菜式可能就要上百了。

          档次稍微高的是一般的小饭馆了,一个人两菜一汤的话差不多得500泰铢。当然还有一些饭店和宾馆,档次非常高,价格也很贵,除了支付账单外一般需要另付10%左右小费。

         小费:

         一般大部分高档旅馆和饭店会在账单中增加10%的服务费;

         其他一些地方可能需要支付小费。当然,这些不算是必须,更多的是一种礼仪。

         ❤注意,在给小费的时候,不要给硬币,因为硬币是给乞丐的,给小费最少要给20铢。

         泰铢与人民币:

         1人民币元=5.4552泰铢

        1泰铢=0.1833人民币元

        如果你是爱旅游的又是吃货的,想去泰国看看的,可以去看看:曼谷彩虹云霄酒店(Baiyoke Sky Tower)自助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