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观念SIHH2017特别报道绝对不能错过这七款新品

来源: 搜狐 2017-04-06 22:11:41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时间观念SIHH2017特别报道绝对不能错过这七款新品- 责任编辑:Linda

  SIHH全称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Haute Horlogerie Genève,也就是一年一度的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这个最富盛名的钟表盛会自1991年创立以来,将日内瓦打造成世界钟表地图的中心。而于此发布的新技术、新材质、新产品……很大程度上奠定和代表了未来一年高级制表的发展趋势。

  众所周知,过去二十多年间,这场私人展会在全球范围内始终仅对受到邀请的零售业和媒体专业人士开放,今年不仅首次设立了一天公众开放日(1月20日),主办方FHH瑞士高级制表基金会还特别打造了一款手机应用程序发布相关资讯。可是,没有参展多年的“老司机”带领,如何能切身体会到高级制表的无穷魅力呢?又如何能从茫茫表海(今年参展阵容可是达到前所未有的30个品牌呢)中抽丝剥茧找出今年的发展趋势呢?

  作为华语世界第一本专业钟表杂志,《Time Square时间观念》在整个表展期间,邀请SIHH最高级别媒体专家——Private Presentation组别的KOL们聊聊当天鉴赏的表款中他们个人最欣赏的一款。我们相信,这些大咖们的观点就代表了2017年高级制表业最主流的趋势!此外,本刊编辑代表也给出自己的心仪之选,以供大家有所参考。

  没想到那么快已是SIHH 2017媒体日的最后一天,最后一场宣讲结束,往展厅外走时听到有人说:“每天在强烈的时差状态下轰炸式地‘接收’那么多新品讯息,每天都很怨念,要离开了又觉得好舍不得,是不是好贱哈哈哈哈……”离开Palexpo会场前,专家们推荐了以下7款必看杰作!

  - 今日行程 -

  9:15-10:30Van Cleef & Arpels

  11:00-12:00Girard-Perregaux

  12:00-13:00IWC

  13:00-14:00IWC Designer Roundtable

  SIHH官方邀请Private Presentation组

  周凯旋

  《Time Square时间观念》出版人、570万微博粉丝钟表大V

  出席SIHH次数:超过20次

  ● ● ●

  梵克雅宝

  “是璀璨的宝石缎带 也隐藏着秘密时间

  如果没有预算考量的话,这只梵克雅宝蝴蝶造型钻表绝对是我的心头好。因为无论是把表盖打开还是闭合,整个蝴蝶结的造型都是那么的浑然天成,珠宝的配色也非常有层次,世家不愧是诗意的代表。

  梵克雅宝Ruban Secret腕表

  18K白金表壳 / 18K白金表链 / 表壳、表链均镶嵌钻石 / 搭载石英机芯

  丁之向

  《Chronos手表》主编

  出席SIHH次数:约17次

  ● ● ●

  万国表

  “经典传奇 挚爱达文西

  这是一个曾经开创了万年历新时代的产品,是八、九十年代绕不过的经典。

  万国表全新达文西系列万年历计时腕表

  18K红金表壳,直径43毫米 / 镀银表盘 / 计时、万年历及月相功能,12时位置以读时方式显示累计的小时和分钟数 / 搭载万国表自制89630自动上链机芯

  安克强

  《Noblesse望》营运总监

  出席SIHH次数:10次

  ● ● ●

  梵克雅宝

  “机械艺术让蝴蝶翩翩起舞

  这款诗意复杂功能的蝴蝶腕表从表面上看上去是非常有层次的,3D立体效果很强,这种彩绘玻璃珐琅以前是在平面上操作的,而这次梵克雅宝做出了弯曲的角度,在工艺上是个创举。这枚腕表最大的重点是有三种可以启动蝴蝶翅膀舞动的方式:当腕表平置的时候,1小时内翅膀至少会舞动19次,每次都是随机的;另外,随着手腕晃动给腕表上链的过程中,蝴蝶同样也会随机舞动双翼;按下8时位置的表冠时,蝴蝶翅膀也会舞动。所有次数均由当时动力储存的情况来决定。所以这枚腕表既有梵克雅宝的经典元素——蝴蝶,又有全新的复杂装置,的确十分有趣。

  梵克雅宝Lady Arpels Papillon Automate腕表

  18K白金表壳,直径40毫米 / 表盘采用圆型及梨型钻石、蓝色、粉紫色及紫色蓝宝石、珍珠母贝。运用内填珐琅、彩绘玻璃珐琅及弧面彩绘玻璃珐琅工艺等 / 搭载梵克雅宝自制自动上链机芯

  丁之方

  资深钟表评论家

  出席SIHH次数:15次左右

  ● ● ●

  芝柏

  “Laureato腕表盛势回归

  这款表的名字让我想起大学时代,虽然我晚了十年才进大学,又晚了好几年才看到那部电影——《毕业生》。

  芝柏表Laureato腕表

  钛金属表壳,直径42毫米 / 蓝色表盘装饰Clou de Paris饰钉纹理 / 搭载GP1800机芯

  SIHH官方邀请本刊团队

  陈光大

  《Time Square时间观念》全媒体主任

  出席SIHH次数:5次

  ● ● ●

  雅典表

  “性价比之王

  今天仍旧是惊喜连连,而我决定推荐雅典这款Marine陀飞轮表,理由很简单,就是其价格便宜得令人发指。它的宝玑式陀飞轮采用硅质擒纵,整体结构很干净,做工也挺好,大明火珐琅表盘,虽然时标是转印而非手绘的,但明亮度OK,背透表底,能看到精致的手动上弦机芯,还有动力储存显示。这样一款陀飞轮+硅擒纵+大明火珐琅+手动机芯的作品卖多少钱?¥224000!是不是很值!

  雅典表航海系列大明火珐琅陀飞轮腕表

  不锈钢表壳,直径43毫米 /大明火珐琅表盘 / 陀飞轮,动力储存显示 / 搭载UN-128自动机芯

  王萱佶

  《Time Square时间观念》编辑主任

  出席SIHH次数:6次

  ● ● ●

  雅典表

  “创新!未来之道!

  今年的SIHH中,充满了上天入地的“飞禽走兽”,各种复杂功能款式充斥着每一个品牌的booth,将腕表世界的历史传承发挥到极致。唯独雅典的这只Innovision 2,十大创新技术,代表着技术革新的未来。无论是硅材料的全方位使用,或是更多的高新技术科学与材料科学的应用,都是令人叹为观止的。回首2007年,Innovision 1带来的十项创新技术于今日已有8项广泛应用。接下来的十年,Innovision 2又会掀起怎样的波澜呢?

  雅典表Innovision 2

  双向恒定摆动擒纵装置 / 硅材质黏合 / 硅制摆轮、金质部件、微型稳定桨叶 / “磨床”式自动上弦装置 / 蓝宝石水晶镀膜硅制中心轮桥板 / 24K 硬金 (hard gold) 齿轮系齿轮 / 整合防震设计的玻璃摆轮桥板 / 玻璃摆轮桥板 内含注满 Super LumiNova 荧光剂管道 / 瞩目的 1 – 11 及 13 – 23 时间显示 / 三维立体玻璃分针

  雷蕾

  《Time Square时间观念》新媒体编辑总监

  出席SIHH次数:5次

  ● ● ●

  朗格

  “一生定要有一只朗格

  我老公有几只表,最常戴的是一只铂金材质的朗格Lange 1 Moon Phase腕表。刚买的时候我抢过来戴了几个完整的动力储存周期(官方说是72小时,但实际上满链后可以精准运行超过100小时),想在实际生活中测试其性能,结果当然是让我既满意又惊喜,尽管我做这一行已近十年,手腕上试戴的表款也已不知几何。唯一遗憾的是,38.5毫米直径的表对我来说太大,所以这次朗格推出这款女装月相表,可以说是我期盼已久的~~~

  朗格Lange 1 Moon Phase腕表

  18K玫瑰金表壳,直径36.8毫米 / 大日历显示、月相显示、动力储存显示 / 搭载朗格自制L121.2手动上链机芯


  最新消息:《时间观念SIHH2017特别报道绝对不能错过这七款新品》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腕表 珐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