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泰国甲米岛如何购物以及当地的注意事项

来源: 网络 2019-03-16 12:03:47

  到泰国甲米岛如何购物以及当地的注意事项

到泰国甲米岛如何购物以及当地的注意事项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20[手机端]

    泰国的甲米岛跟普吉一样有着他独特的风景韵味也成为冬季旅游的最佳圣地,在这里旅游旅游你可以感受到当地人的朴实,那么泰国甲米岛的注意事项是什么,具体甲米岛怎么游玩呢?

到泰国甲米岛如何购物以及当地的注意事项

    旅游季节

    甲米的天气和普吉十分相似,每年11月至次年4月是最佳旅游季节,到了11月,不仅整个甲米是一片热闹景象,而且天空也呈现温和的阳光,海水湛蓝,波涛温柔,可以舒舒服服地潜水,和鱼儿们尽情地亲密接触。而到了4月中旬还有非常隆重的泼水节。

    每年的4月至9月是甲米的雨季,但相比普吉,即使雨季里也未必天天都会下雨,这里有时也会十几天不下雨,十多天都是阳光灿烂的日子。

到泰国甲米岛如何购物以及当地的注意事项

    购物

    相对于普吉和皮皮岛,甲米的物价稍微有点贵,且选择面不是很大。因此单纯的购物最好不要安排在甲米,偶然看到什么合眼缘的小东西,再买不迟。不过甲米的土特产,鱼子酱和鱼干等可以在当地选购,很受欢迎。土特产品购物主要集中在甲米镇以北的Utarakit路上。买生活必需品的话,可以到7-11去买,甲米镇和奥南海滩都有7-11的便利店,这里价钱水分较低。其他的旅游纪念品,这里的价格都偏高,且较难还价。

到泰国甲米岛如何购物以及当地的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

    1、货币:泰国货币单位为铢(Baht), 100元人民币约兑换泰铢500铢(汇率查询)。 在甲米,美元兑换泰铢很方便,汇率比普吉岛稍低,尽量现金都带美金,人民币汇率很低,有些地方根本没人民币牌价。

    2、到甲米旅游,要记得携带好防晒用品,太阳帽、太阳镜、防晒霜等,都是必备。

    3、最佳时节:每年的11月至次年的4月,是甲米旅游的最佳时节。

    4、时差:比北京时间慢一小时

    5、语言:通用语言是泰语,英语一般在酒店适用

    6、住宿:牙膏、牙刷及拖鞋需自备,很多酒店都没有

    7、药物:请带一些常用的药物及紧急医疗用品,以备不时之需。

    8、电压:220伏特

    9、泰国入境所需证件:有效期至少为6个月的护照、出入境卡(正联入境时收、副联出境时收)、出入境卡须用英文填写,其中姓名需用大写字母。

    10、交通:泰国的交通方向与中国的相反,行车走路靠左行,旅客务必遵守,以免出现意外。

    11、购物:在泰国购物,尽量使用信用卡、旅行支票,同一物品用信用卡付款时宜一次结清,使用信用卡时,应先确认收据上之金额,再予签字。

    12、泰国报警求助电话:191;旅游求助电话1155;曼谷查号专线1133

    PS:甲米以美元兑换泰铢很方便,汇率比普吉岛稍低,不过差别不大。甲米镇和奥南海滩都有兑换点。

        来到甲米肯定要去看看,甲米Hong岛一日游(快艇)带你领略甲米的风情。

甲米风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